新浪汽车>正文

不足7万元起售 “颜质控”东南DX5倾心上市

不足7万元起售 “颜质控”东南DX5倾心上市
2019-09-27 01:03:20 鬼斗车

正值新中国成立70周年之际,东南DX5于9月26日正式全国上市,用精致实力“动心中国”献礼。新车共推出6款车型,售价区间为6.99万元-9.99万元。新车享受赠千元商业险、两年零息,十年内100万公里质保、3年6次基础保养、3年定额车联网免费流量、置换补贴等六重豪礼。

跨国设计 一见倾心

东南DX5的外观由东南汽车联手世界著名设计公司意大利宾尼法利纳原创打造。前脸展翅式进气格栅,并与全系标配的鹰眼式晶钻双透镜一体式LED前大灯结合,大大提高了辨识度。车身侧面,采用俯冲式腰线及悬浮式车顶造型设计,搭配18寸金属切削双色铝合金轮毂,配合从叶子板到D柱上扬的车侧腰线,使整车具有鹰击俯冲的动势。

整体造型完美诠释了东南汽车“翼³”设计理念的精髓,创新融合了中国书法中“起承转合”的艺术元素,车身线条集柔美与力量为一体。尾部设计上,东南DX5首次使用了全新英文尾标,金属质感的LOGO,使尾部显得精致又充满格调。防夹式电动尾门,一键营造舒适惬意出行体验,诠释驾驭未来感。双色车色设计,提供多种不同车色选择,满足用户个性化需求,车身视觉质感满分。

内饰上,整体中控台设计较为简洁,酷黑软质包覆的10英寸悬浮式中控屏和全液晶仪表,功能区布局整洁且富有层次感,打造出比拟“飞行舱”的专属驾控空间。座椅符合人体工程学的包覆式设计,增加了腿部支撑,臻选豪华高质感皮料,打开车门的第一眼就能看见的高级感。搭配采光面积超过1㎡的智能防夹超大视野全景天窗,可滑动/倾斜双模式开启,方便驾驶者将浩瀚星空尽收眼底。

得益于东南DX5的2615mm轴距,车身长宽高尺寸分别为4406*1840*1654mm,尺寸空间全面秒杀同级。这架“飞行舱”拥有有大容量以及灵活人性化的储物空间。后排魔术座椅组合方式,4/6分体折叠,可实现超大后排承载空间,后备箱容积达到1529L,便于日常多种使用需求。

越级而生 用心打造品质

东南DX5的品质得益于世界级先进供应体系及全球优质资源。东南汽车与意大利宾法、比利时PUNCH、日本三菱等20余家具备世界级先进技术的零部件供应商合作,充分整合全球优质资源,从“硬件”方面为东南DX5的高品质提供强大保障。即使是看不见,摸不着的地方,东南汽车也丝毫不将就:通过使用环保材料,把控车内空气质量,降低有害气体的产生。

“硬件”够硬,“软件”也不逊色。东南DX5搭载全新一代东南智联系统,搭载北斗和GPS系统,实时路况显示系统,蓝牙及车载电话等。配套开发了东南智联APP,具备同级罕见的蓝牙钥匙功能,通过APP还可以控制车辆车门开锁解锁,后备箱开启,远程启动,前后窗除雾等功能。配置方面,新车还配备了三辐式多功能方向盘、全新一代智能互联系统、语音控制、定速巡航等配置。

值得一提的是,东南DX5首战2019 CCPC中国量产车性能大赛,勇夺紧凑型SUV组的100km/h匀速行驶噪声比赛、蛇形绕桩赛、麋鹿测试、0-400m加速比赛、性能综合赛5个单项冠军,并力压群雄斩获紧凑型SUV组综合冠军,夺得六冠王殊荣。冠军成绩的背后离不开稳定可靠的“汽车三大件”——发动机、变速箱、底盘系统。

动力方面,东南DX5搭载搭载三菱全铝4A91 MIVEC发动机及4A91T MIVEC涡轮增压发动机,匹配比利时PUNCH第三代8速CVT自动变速器、爱信6速手动变速箱和5速手动变速箱,全系满足国六B排放标准。并且拥有全系标配前麦弗逊+后多连杆的独立悬架,造价更高,同级少见,日常使用中过弯过坎更平顺,稳定。10月起,东南汽车全国经销商将陆续举办东南DX5试驾活动,心动不如行动。

鬼扯:作为东南汽车DX家族的新晋成员,东南DX5完美承袭了家族优秀基因,从“大气颜值”、“精致品质”、“舒适驾控”三大核心维度出发,打造看得见、摸得着、感受得到的“动心IP”。东南汽车历经24年的发展,始终严格管控产品质量,从根基上将产品的内核做好,致力于打造超越用户期待的价值感,满足“视、听、嗅、触”的感官体验。

新浪汽车公众号
新浪汽车公众号

更多汽车资讯,涨知识赢好礼扫描二维码关注(auto_sina)

购车完全指南

更多

汽车黑科技

更多

最新图集

更多

最新视频

更多

车型推荐

换一批

车型排行

更多

推荐阅读

联合制作

热门搜索

更多

新浪扶翼

行业专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