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汽车>正文

东南新款SUV DX5上市 全系国六6.99万起

东南新款SUV DX5上市 全系国六6.99万起
2019-09-27 00:53:10 苏雨农的长镜头

东南DX5

9月26日,东南新款SUV DX5在全国正式上市,售价为6.99万元-9.99万元。作为东南DX家族的新成员,DX5定位于紧凑型SUV,介于DX3和DX7之间,全系车型满足国六B排放标准。东南DX5亮相于今年成都车展,在国庆节前上市,希望用实力“动心中国”献礼新中国成立70周年。

东南DX5全系售价

DX5的外观由东南汽车联手世界著名设计公司意大利宾尼法利纳打造。整体造型继续保持东南汽车“翼³”设计理念的精髓,融合了中国书法中“起承转合”的艺术元素,线条集柔美与力量为一体。

东南DX5外观

前脸设计为展翅式进气格栅,搭配鹰眼式晶钻双透镜一体式LED大灯,与DX系列车型一脉相承,照射距离可达200米以上。炮筒式超大尺寸雾灯,结合了周围波浪式线条设计,具有智能随向辅助照明功能。18寸金属切削双色铝合金轮毂,配合从叶子板到D柱上扬的车侧腰线,使整车具有俯冲的动势。

东南DX5后部视角

在尾部,东南DX5首次使用了全新英文SOUEAST尾标。源自腰线的造型线,贯穿尾部连接两侧尾灯,勾勒出动感姿态。眼线式立体LED尾灯,增强了车尾的层次感。尾门还提供防夹式电动功能。

东南DX5轴距为2615mm,车身尺寸分别为4406*1840*1654mm(带车顶行李架1680mm),略大于吉利缤越、长安CS35,和奇瑞瑞虎5不相伯仲。东南DX5采用双色车身设计,提供多种不同组合。

东南DX5内饰

内饰设计中最为亮眼的是中控台,采用全新悬浮式设计语言,黑色软质包覆。正中间的悬浮式触摸屏为10寸,采用卷轴式立屏设计,配以钢琴烤漆面板及金属感饰条,如同展开的中国古代卷轴,与外型设计中的书法元素呼应。车机屏幕向主驾驶侧倾12°,偏重司机交互。7寸液晶仪表盘,可实时观测车辆数据。

车载交互方面,东南DX5搭载全新一代东南智联系统,搭载北斗和GPS系统,实时路况显示系统,蓝牙及车载电话等。语音即可实现人机交互,控制空调、车载导航、四门车窗等功能,还有海量多媒体娱乐资源丰富用车生活。下雨时,四门车窗能智能感应,自动关闭,避免突如其来的大雨淋湿车内空间。

东南DX5中控屏

东南DX5搭配了采光面积超过1㎡的智能防夹超大视野全景天窗,可滑动/倾斜双模式开启。之外,东南DX5“飞行舱”还包括多个大容量,灵活人性化的储物空间。后排座椅也有多种组合方式,4/6分体折叠,可实现超大后排承载空间,后备箱容积达1529L。

在NVH方面,东南DX5采用双墙隔声设计,全车加装隔音降噪材料,隔音棉的总覆盖达到8.2㎡,保障了多种工况下的抗噪水准。

在触觉上,东南DX5也下了不少功夫。除了中控区巧克力触感的功能按键,驾驶者接触最多的座椅采用符合人体工程学的包覆式设计,增加了腿部支撑;在门饰板、扶手台等易接触到的地方均采用软质包覆。此外,东南汽车严格把控车内空气质量,使用环保材料,降低有害气体产生。

东南DX5座椅

在控车功能上,东南DX5配套开发了东南智联APP,具备同级罕见的蓝牙钥匙功能,通过授权后,手机就是车钥匙,通过APP可以控制车辆车门开锁解锁,后备箱开启,远程启动,前后窗除雾等功能。

东南智联APP

配合DX5上市,东南汽车还提供了六重豪礼作为首批用户福利:

订车礼:定金100元起,赠 2000元店内商业险

金融礼:定额贷24期0息、30-48期低息

质保礼:上市期动力系统十年内100万公里质保(签协议生效)

交车礼:价值6800元动心大礼包,含原厂精品及3年6次基础保养

流量礼:3年定额车联网免费流量

置换礼:至高3000元置换补贴

新浪汽车公众号
新浪汽车公众号

更多汽车资讯,涨知识赢好礼扫描二维码关注(auto_sina)

购车完全指南

更多

汽车黑科技

更多

最新图集

更多

最新视频

更多

车型推荐

换一批

车型排行

更多

推荐阅读

联合制作

热门搜索

更多

新浪扶翼

行业专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