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汽车>正文

又一豪华SUV从27.68万降至21万左右,后排空间大,还不买?

又一豪华SUV从27.68万降至21万左右,后排空间大,还不买?
2019-09-27 08:54:31 买车家

降价竞争,似乎已经屡见不鲜了,无论是冗杂的非豪华品牌,还是豪华品牌之间,毕竟为了迎合市场和消费者需求,直接以价格方面的诱惑来提升销量是最直接的,相对也是最有用的。就连德系三强之间的竞争也是十分激烈,降价车型一款接一款,特别是很多车型的入门级车型,每次降价几乎都以直接的现金优惠方式,完全抓住了消费者主要需求,优惠幅度也都十分大,随随便便就是几万的优惠,就有种感觉,先把消费者吸引到4S店再说,说不定看着看着买的还是其他更贵的车型呢。

说了这么多,今天要说的具体车型就是华晨宝马X1,这款车型还有着一个强大的竞争对手,就是奔驰GLA,奔驰GLA作为奔驰品牌的入门级SUV其实优惠幅度也是极大,那么为什么现在的宝马X1丝毫不惧呢,主要是因为奔驰GLA的空间确实值犯了国内消费者的大忌,太小,怎么用,毕竟实用性也是购车的一个重要因素。

那么宝马X1呢,据了解2019款 sDrive18Li 时尚型,官方指导价是27.68万,现在优惠至21.21万起,根据具体的4S店,优惠幅度应该还会有所变化;而2019款 sDrive18Li 尊享型车型呢,官方指导价是29.68元,现在优惠过后的价格是22.1万元起,直接7万多的优惠确实是够吸引人的。上面这些优惠价格其实也分为现金优惠和分期优惠,不过这主要还是取决于4S店之间的一些政策,要是对宝马情有独钟的你们,确实是最佳购车时机了。降价后的宝马X1在销量方面确实也提升了不少,降价的措施取得了不错的效果。

但我们也知道低配车型总会有一些劣势,宝马X1的低配车型就是在动力方面肯定满足不了对宝马品牌动力的想象了,但是又得比优势,主要还是看你购车需求,如果对动力的要求只是日常使用,那么宝马X1绝对是一个不错的选择。

新浪汽车公众号
新浪汽车公众号

更多汽车资讯,涨知识赢好礼扫描二维码关注(auto_sina)

购车完全指南

更多

汽车黑科技

更多

最新图集

更多

最新视频

更多

车型推荐

换一批

车型排行

更多

推荐阅读

联合制作

热门搜索

更多

新浪扶翼

行业专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