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汽车>正文

三菱新欧蓝德,造型更前卫,不跟途观L比实用,出4S店就能越野

三菱新欧蓝德,造型更前卫,不跟途观L比实用,出4S店就能越野
2019-09-27 08:33:21 网上车市

三菱欧蓝德自2016年正式入华国产后,月销量一直保持在7-8千辆左右,销量占比达到家族的70%左右,主要竞争对手为大众途观L、日产奇骏等车型。近日三菱全新一代欧蓝德现身海外地区进行测试,该车将于明年秋季正式进入市场。

配图为三菱E-YI概念车

外观方面,三菱全新一代欧蓝德高度保留了大量三菱E-YI概念车的设计元素,造型硬派中不失前卫的感觉,气质与老大哥帕杰罗贴近。新车前脸装配双横幅式进气格栅,搭配两侧分体式LED灯组,车侧采用双色车身设计,轮眉处的线条将车身勾勒的更具力量感。尾部反光饰条移至保险杠上半部,使车尾整体视觉效果更加紧致。动力方面,新车将搭载1.5T涡轮增压发动机+电动机组成的插电混动系统,纯电模式下续航里程可达70km,届时油耗将得到大幅下降。

新浪汽车公众号
新浪汽车公众号

更多汽车资讯,涨知识赢好礼扫描二维码关注(auto_sina)

购车完全指南

更多

汽车黑科技

更多

最新图集

更多

最新视频

更多

车型推荐

换一批

车型排行

更多

推荐阅读

联合制作

热门搜索

更多

新浪扶翼

行业专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