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汽车>正文

颜质双全 东南DX5全系6.99万元起售

颜质双全 东南DX5全系6.99万元起售
2019-09-26 15:13:10 邱小铖

继DX7、DX3之后,东南汽车SUV家族再添新力——2019年9月26日东南DX5全国上市,推出1.5L+5MT、1.5T+6MT、1.5T+8CVT三种动力组合共6款车型,售价区间为6.99-9.99万元,全系满足国六b排放标准。

大气颜值,满足个性化需求

在著名设计公司意大利宾尼法利纳的操刀下,东南DX5的外观造型呈现出融合中国书法“起承转合”艺术元素,与西方力量美感为一体的美学设计,展现出东南汽车“翼³”的设计精髓。展翅式进气格栅搭配鹰眼式晶钻双透镜一体式LED大灯,加上炮筒式雾灯设计,整个前脸大气且不失精致。动感的车身腰线使得整车呈现出鹰击俯冲的动势,18寸金属切削双色铝合金轮毂更增添了新车的运动风格。

车尾的眼线式立体LED尾灯颇具辨识度,并且东南DX5首次使用金属质感英文字母尾标,取代了品牌logo,更显时尚潮流。另外,新车采用了车身双色设计,多种不同车色选择能够满足消费者的个性化需求,“动心中国”专属铭牌可以说是与时下庆祝七十周年的主旋律十分应景。

精致品质,营造舒适座舱氛围

坐进车内,相信消费者更能感受到东南DX5的精致。新车的中控台采用悬浮式设计,大面积酷黑软质包覆,呈现出简洁而富有层次的观感,同时向主驾驶侧倾斜12°,十分人性化。门饰板、扶手台等人易接触到的地方均采用软质包覆,有效提升了车内质感。7英寸液晶仪表+10英寸中控大屏点缀其中,并且搭载全新一代东南智联系统,搭载北斗和GPS系统,实时路况显示系统,蓝牙及车载电话等。软硬件皆出色。值得一提的是,东南DX5在NVH方面也颇为用心,双墙隔声设计,全车身无死角加装了隔音降噪材料,隔音棉的总覆盖达到8.2㎡,整体驾驶空间达到深海级静谧条件。

可靠驾控,勇夺CCPC六冠

东南DX5搭载三菱全铝4A91 MIVEC发动机及4A91T MIVEC涡轮增压发动机,前者1.5L自然吸气发动机最大功率88千瓦,后者1.5T发动机最大功率115千瓦,峰值扭矩215牛·米。传统系统方面提供了比利时PUNCH第三代8速CVT自动变速器、日本爱信6速手动变速器以及5速手动变速器,满足用户的不同动力需求。新车全系标配前麦弗逊(含副车架+防倾杆)、后多连杆(含副车架)独立悬架,造价更高,同级少见,日常使用中过弯过坎更平顺,稳定。

在前不久举办的2019CCPC(中国量产车性能大赛)首站比赛中,东南DX5在100km/h匀速行驶噪声比赛、蛇形绕桩赛、麋鹿测试、0-400m加速比赛、性能综合赛等五个项目中均勇夺冠军,并且成为了10万级紧凑型SUV组别的综合冠军,足见其实力。

除了6.99万元起的实惠售价外,东南汽车还为上市期内选购DX5的消费者提供订车赠商业险、24期0息金融政策、动力系统超长质保、原厂精品、3年6次基础保养、车联网流量、置换补贴等福利,十分贴心。(文/钱溢佳)

新浪汽车公众号
新浪汽车公众号

更多汽车资讯,涨知识赢好礼扫描二维码关注(auto_sina)

购车完全指南

更多

汽车黑科技

更多

最新图集

更多

最新视频

更多

车型推荐

换一批

车型排行

更多

推荐阅读

联合制作

热门搜索

更多

新浪扶翼

行业专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