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汽车>正文

又要掀起一阵风?“众泰版埃尔法”来了,看看网友怎么说

又要掀起一阵风?“众泰版埃尔法”来了,看看网友怎么说
2019-09-26 12:44:31 买车家

相信大家对“保时泰”都不陌生,可以说众泰圆了无数人的豪车梦,而最近众泰汽车又开始在进军“埃尔法”了,新车众泰M900已经曝光,这样做无疑又一次把众泰汽车推上了风口浪尖,横空出世的众泰“埃尔法”从外观就开始“深得真传”。

当然少不了的还有网友们的议论,我们找到了一些比较有代表的评论,看看网友对众泰“埃尔法”是怎么看的吧。

大家首先想的是怎么开上豪车:

网友@陈骆驼夫司机:众尔法?埃尔泰?众尔泰?

网友@岁月如风_烟尘尽逝去:众泰大神,我要开宾利!宾利!宾利!!

网友@初禅2:这辈子能不能开上劳斯莱斯就看众泰了

网友@真——大轮明王鸠摩智:先走保时泰,再有众尔法!厉害了,期待众泰研发(皮尺)部的新作品!

网友@倘若104576146:众泰活活把畅销的极光干掉了 现在又开始对丰田动手了

网友@科尼赛克90378578:众泰一直在模仿但从未被超越

也有网友认为适当的模仿是可以的,不应该受到过多的谴责:

网友@非主流摄影小强:模仿?模仿怎么了?手机不模仿?电视机不模仿?航母飞机不模仿?我就奇了怪了,什么都能模仿,为啥到了汽车这里就不行了!大家给说道说道呢

网友@金宜明:不要都来说众泰,哪个制造的不是靠模仿,大街上有几个五个轮胎的车子,民族企业有几个能做的这么好,努力吧众泰提高产品质量就是你的未来

网友@狗追掉粪坑了:喷子太多了!丰田第一辆车仿制克莱斯勒,威利斯,甲壳虫,悍马等等包括日车企的起步阶段都是仿制!我自己也是做点工程的,欧洲企业好多都是百年企业。技术积累跟经验成熟!毕竟我们才刚刚开始都没有几年,也没有太多钱的研发投入。我想的最多的是帮活干好接多点单子活下去!等有钱有人的时候慢慢的投点钱做点技术研发。你们是不当家不知柴米贵呀!我相信很多的朋友能理解的。

当然,也有网友认为模仿可耻,要加强自身创新能力:

网友@168154256384:一个除了会模仿之外一点自家技术含量都没有的车企,这就是大部分国产车从外观到发动机技术始终落后的原因吧,只是想着模仿仿制别人的成果自己不去创新就不可能有世界公认的品牌,仔细想想国产车在国际上好像真的没有能与其他国家不相上下的车,在路上跑的稍微好的知名度高的不是国外牌子就是合资车了

网友@含笑半步癫啊哈:我就不明白了,为什么众泰不会自主创新? 不创新拥有自己的主打品牌,倒闭是迟早的事!

最有意思的还是网友们的脑洞,比如下面这样的:

其实也可以看出,新车不仅仅只是一个嘘头,也是众泰汽车的一个新的产品布局,希望在MPV市场也能挣得一席之地。对此,你怎么看呢?

新浪汽车公众号
新浪汽车公众号

更多汽车资讯,涨知识赢好礼扫描二维码关注(auto_sina)

购车完全指南

更多

汽车黑科技

更多

最新图集

更多

最新视频

更多

车型推荐

换一批

车型排行

更多

推荐阅读

联合制作

热门搜索

更多

新浪扶翼

行业专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