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汽车>正文

日系车颜值高空间大的冠道降价近两万?你会买吗?

日系车颜值高空间大的冠道降价近两万?你会买吗?
2019-09-26 10:24:31 买车家

说到广汽本田冠道,对于我来说那可是在SUV里面少有的一见钟情车型。有一次在地库第一次见到他,帅气的车身,魁梧的身材已经把我的魂勾走了一半,一路都在回想冠道带来的奇妙的感觉。

说到这里,这其实只是冠道的外观,不管你觉不觉得他好看,反正我觉得他好看,白色的车身像个帅哥。威猛厚实的形象带来满满的安全感,却也不缺乏运动感。前脸设计中网与大灯相连呈现飞翼式造型,加上尾部溜背的线条设计,颜值我给满分。

空间大是他的杀手锏,冠道取消7座,打造最强后排空间,如此内饰布局更加宽敞舒服,后排完全可以放开了玩耍,再加上内饰设计豪华的不像样子,8英寸的中控屏幕为点火升起模式,超级科技感和仪式感,材质采用的软质糖塑工艺搭配哑光仿木纹设计,档次提升好几倍,豪华感扑面而来,而在行使过程中的静谧性表现非常出色。而对于家庭出行用车需求,1.5T发动机可以给你面子,又能满足长途旅行,日常通勤,偶尔还能翻山越岭,过个颠簸小沟之类的。

总起来说,冠道的颜值是我最看重的,在其他表现也照样出类拔萃,豪华感满满的这么一款车型,谁能不爱,所以冠道的销量一直出彩,但是冠道能降价真是没想到,而且在成都,幅度已经突破1.8万,将近两万的优惠,你心动了吗?

新浪汽车公众号
新浪汽车公众号

更多汽车资讯,涨知识赢好礼扫描二维码关注(auto_sina)

购车完全指南

更多

汽车黑科技

更多

最新图集

更多

最新视频

更多

车型推荐

换一批

车型排行

更多

推荐阅读

联合制作

热门搜索

更多

新浪扶翼

行业专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