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汽车>正文

售价22万多的B+级车,便宜4万,网友:不用在看帕萨特和亚洲龙

售价22万多的B+级车,便宜4万,网友:不用在看帕萨特和亚洲龙
2019-09-26 09:04:34 买车家

随着汽车产业在日益崛起,车型的划分市场也越来越细化,形式各异的车型和细分车型相继出现。但是在轿车领域里B级车和A级车依然占据着汽车市场的大部分。单凭每年的销量都可以看出,B级车里德系双雄与日系三剑客在市场销售额每年都是保持着领先水平,而与此同时也不可避免地带来了同级别车型的竞争,在这种竞争下君威在夹缝中求生存,我们来看看这款车能有什么长处!

外观设计,别克君越的外观看起来颇为时尚大气,前脸家族飞翼式中网精致有辨识度,整个车头宽扁厚重,气场十足,车身侧面线条修长,溜背造型,很有运动范,后尾部端庄饱满,双边双出排气很符合它商务的定位。

内饰方面,游艇式的内饰设计风格让你坐进车间就有一种高级感,最新设计的四辐式的多功能方向盘造型普通,但是功能还是相当丰富。整体车内的用料方面别克君越还是非常用心,真皮座椅缝线工整,中控面板上的软包及副驾侧的实木材料加以镀铬装饰,双色搭配使得车内的整体氛围烘托舒适温暖。

动力方面,君越28T搭载一台2.0t发动机,最大功率177千瓦,最大扭矩350牛米,变速箱配9速手自一体,零百成绩7.5秒,加速感觉动力澎湃,深踩油门推背感足。

2019款君越目前只有28T车型,也就是2.0T版本,入门版的1.5T车型暂时还没有上市,而2018款的1.5T车型则是国五排放,指导价22.98-28.98万元的2.0T版本,也有着将近4万元的大幅度优惠,已经直逼19万的关口,除了大众帕萨特和亚洲龙2.0L版本以外的考虑,有兴趣的朋友了解一下。

新浪汽车公众号
新浪汽车公众号

更多汽车资讯,涨知识赢好礼扫描二维码关注(auto_sina)

购车完全指南

更多

汽车黑科技

更多

最新图集

更多

最新视频

更多

车型推荐

换一批

车型排行

更多

推荐阅读

联合制作

热门搜索

更多

新浪扶翼

行业专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