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汽车>正文

路虎新款发现神行曝光 将搭载1.5T三缸机?

路虎新款发现神行曝光 将搭载1.5T三缸机?
2019-09-26 21:33:16 车市进言

作为曾经英国豪华汽车品牌的代表,路虎在中国市场曾经可称得上呼风唤雨,创造出了连续24个月快速增长的销量数据,然而,2018年路虎却在华遭遇了滑铁卢,销量同比下跌22%。在以往路虎车系几乎都需要加价、等车,揽胜行政版最高加价50万,发现4最高加价30万,进口极光最高加价20万。而现在的路虎不仅没有了加价,反而动不动就是十几万的优惠。

“打骨折”的降价方式毫无疑问给路虎注入了一剂强心剂,通过一系列的降价优惠,路虎在中国已经止住了连续下跌。在车市淡季的七、八两个月,销量同比增长40%和17%。而在止损后,路虎首先要考虑的就是引入新车来刺激市场活跃度的增长,而新款路虎发现神行就是路虎的应对措施。

近日,新款路虎发现神行的申报信息的被工信部披露,作为中期改款车型,新车在外观细节上进行了一定调整,让整体看上去更加年轻、运动。值得一提的是,新车新增了一款搭载1.5T三缸发动机的动力系统,预计将应用于入门动力版本上。

据工信部披露的信息显示,路虎发现神行在原有2.0T发动机的基础上,引入了一台代号为(PT153)的1.5T三缸涡轮增压发动机,1.5T车型整备质量为1970kg,采用5座布局,功率为147kW(200ps马力),工信部油耗为7.1L/100km,最高车速可达204km/h。路虎以什么闻名?硬派、越野、强劲、阳光,这些都是路虎的标签,也是路虎用户选择路虎的原因,而先不论三缸机的优劣性,对于绝大多数消费者来说,路虎用上三缸给人的感觉就是“小鸡拉大车”,不仅怪异不说,更丢掉了路虎的品牌底蕴。

当然,如果理性来看,如今三缸机拥有成本低、排放低、油耗低等特点,虽然先天的抖动无法完美解决,但如今的噪音与震动抑制已经比较到位。更何况,三缸机的搭载也势必能够让发现神行的售价进一步降低,对于一些消费者来说,何乐而不为呢?

除了动力方面,新款路虎发现神行在外观设计上也有一定的变化,像是大灯组的造型动感年轻,内部构造也很独特,点亮后辨识度很高。新车脚下用的是新意十足的五辐式轮毂设计,从侧身还能看到比较明显的俯冲设计,动感时尚。前格栅周边的黑色饰条做了更加倾斜的设计,这样可以让整个倒梯形更加扁平好看。下方两侧的雾灯区域从之前的开孔状变成了现在的L型,整体都比现在的车型更加运动。尾部取消了原本的双边装饰件,而是用上了隐藏式的排气孔,看起来更加简约时尚。

在内饰反面,新款路虎发现神行有新的变化,不过目前并未给出太多信息,而在配置部分新车会配置一键式启动、抬头显示系统、全地形反馈适应系统、中控8英寸液晶屏、全景天窗和第二排娱乐系统等等。而且新车还会有前大灯清洗器和ACC面板以及前置摄像头,实用性及进一步提升。

写在最后

路虎发现神行上市之初的售价为34万起,而如今优惠力度降价10万元,裸车售价仅20多万元,被消费者戏称为“5折虎”。而虽然这次路虎发现神行搭载的1.5T三缸机会被众多消费者吐槽,但1.5T的引入势必会进一步拉低路虎发现神行的售价,未来经销商再出给优惠,终端售价仅20万出头也不是不可能。

新浪汽车公众号
新浪汽车公众号

更多汽车资讯,涨知识赢好礼扫描二维码关注(auto_sina)

购车完全指南

更多

汽车黑科技

更多

最新图集

更多

最新视频

更多

车型推荐

换一批

车型排行

更多

推荐阅读

联合制作

热门搜索

更多

新浪扶翼

行业专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