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汽车>正文

最强JEEP“大切诺基”亮相,比宝马X5好看,808马力3.5秒破百!

最强JEEP“大切诺基”亮相,比宝马X5好看,808马力3.5秒破百!
2019-09-26 19:13:44 车镖局

导语:最强JEEP“大切诺基”亮相,比宝马X5好看,808马力3.5秒破百!

Jeep作为越野车的代名词,在这个领域里的影响力是不容置疑的。而大切诺基作为旗下的旗舰车型,更是将骨子里的硬派气质与豪华品质进一步完美融合,不仅拥有出色的四驱能力,而且公路行驶能力也非常强大。近日,有海外媒体曝光一组新款大切诺基Trackhawk的实车谍照,新车不仅外观非常激进,而且其上市之后将会成为全新一代的最强JEEP“大切诺基”。据悉,下一代大切诺基将于2020年正式亮相,并于2021年上市销售,这也意味着这台Trackhawk高性能车型届时也将会同时出现。那么究竟新车的具体表现如何,我们从以下几个方面来详细了解一下吧。

首先外观方面,根据目前曝光的照片来看,新款大切诺基Trackhawk乍眼一看与老款车型在设计上并没有太多的调整,可你总感觉它哪里变了,前脸的更具冲击力了。引擎盖进行了调整,采用了LED光源,而头灯的开眼睛造型也使得车头的整体感更强。这是点睛之笔,虽然变化并不明显,但确实效果更大气了,整体比宝马X5更好看一些。

车身侧面和尾部,新款大切诺基Trackhawk同样没有太大变化,但全黑的运动轮毂和双边共四出的排气布局,以及黄色的brembo刹车卡钳,都告诉我们,这车绝对没有那么简单。这也表明它车身之下,隐藏着一头“猛兽”。

其次内饰方面,新款大切诺基Trackhawk内饰样式依旧没有变化,大量的真皮材质搭配炭纤维装饰,再辅以红黑的配色,营造出美系性能车独特的豪华风格。同时,新车在方向盘等位置均配备了Trackhawk的字母标识,既彰显了其特殊的身份,又让它看起来十分运动。

最后动力方面,虽然目前官方并未透露其具体信息,但有外媒猜测,新车将有望搭载来自道奇挑战者SRT Demon的V8机械增压发动机,最大功率达到了808马力,相比现款车型的717马力高出不少,这也意味着它的百公里加速时间或将小于当前的3.5秒,完全对得起最强JEEP“大切诺基”的称号。

新浪汽车公众号
新浪汽车公众号

更多汽车资讯,涨知识赢好礼扫描二维码关注(auto_sina)

购车完全指南

更多

汽车黑科技

更多

最新图集

更多

最新视频

更多

车型推荐

换一批

车型排行

更多

推荐阅读

联合制作

热门搜索

更多

新浪扶翼

行业专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