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汽车>正文

不到5万的合资车,懂车的,钱不多的首选

不到5万的合资车,懂车的,钱不多的首选
2019-09-25 09:44:29 买车家

在选车的时候除了外观、配置这些信息还要考虑自身经济实力,而今天介绍的这款车在价格上有着绝对的优势,他就是北京现代瑞纳,瑞纳整体定位为小型车,专供中国市场,是现代汽车特别针对中国市场的特性独立研发的一款A0级小车,主要面向三四线城市年轻用户。2010年,瑞纳在中国市场上市,在A0级车市场也获得了比较高的关注度和销量。

在外观上瑞纳采用了现代家族流体雕塑2.0设计语言,整体设计风格偏年轻化,搭配造型夸张的进气格栅,看起来更具动感,同时加入了黑色加镀铬边框设计,前脸线条也运用了许多大胆、硬朗的线条,看起来很运动,硬朗。

侧面线条流畅,搭配前后腰线,更具动感。尾部造型比较圆润,采用方形设计的尾灯组,下方配有反光板,提升了安全性。虽说瑞纳是一款A0级小车,但长宽高分别是4340*1700*1460,轴距为2570mm,与同级别车型相比还是具有一定的优势的,而且侧面的线条拉长了整车的视觉长度,看起来并不是很小,但是毕竟定位就是小车的定位,只能说对入门级家用车来说凑合够用。

动力方面,瑞纳全系搭载的是1.4L和1.6L自然吸气发动机,1.4L发动机的最大功率为78.7kW/6300rpm,最大扭矩为135.4Nm/5000rpm,1.6L发动机的最大功率为90.4 kW/6300rpm,最大扭矩为155Nm/4200rpm,均超过同级别同排量车型的动力水平。

瑞纳全系搭载的是1.4L和1.6L自然吸气发动机,这辆瑞纳是1.4L车型,配合的自动挡变速箱是4AT,算起来还是比较厚道的。对于很多家用买家来说,其实CVT还是AT还是双离合其实有时候并没有多少重要,只要可靠性强一点就好,尤其是这个价位的买家,无非就是要一辆实实在在的代步车。

在价格上,官方指导价为4.99-7.39万,现在还有一些优惠,参考价:4.39-7.39万。对于想买一台入门级车型的消费者来说不到5万的价格还能买到一辆合资车,这台车是再合适不过了。

新浪汽车公众号
新浪汽车公众号

更多汽车资讯,涨知识赢好礼扫描二维码关注(auto_sina)

购车完全指南

更多

汽车黑科技

更多

最新图集

更多

最新视频

更多

车型推荐

换一批

车型排行

更多

推荐阅读

联合制作

热门搜索

更多

新浪扶翼

行业专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