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汽车>正文

捷豹这款SUV,2秒内破百,看完造型,奔驰、宝马可以放一边了

捷豹这款SUV,2秒内破百,看完造型,奔驰、宝马可以放一边了
2019-09-25 15:13:28 网上车市

世界著名的豪华汽车品牌捷豹,诞生于1935年,悠久的底蕴及历史不亚于如今的一线豪华品牌奔驰、宝马、奥迪。近日据海外汽车媒体报道,捷豹旗下中型纯电SUV——I-Pace将推出更高阶的SVR版本车型,0-100km/h加速时间将在2秒钟左右完成,并即将在海外部分地区上市销售。

配图为捷豹I-Pace SVR版本

配图为捷豹I-Pace

外观方面,I-Pace SVR版本视觉效果上更为凶悍,前脸保险杠下方配有黑色前铲,车侧后视镜及门板处均融入黑色元素点缀,并配有多辐式运动轮毂。动力方面,官方暂未公布,参考普通版车型,其采用双电机布局,综合最大功率为294kW,最大扭矩为696N.m,并配备容量为90kWh的电池组,WLTP工况下续航里程为470km,0-100km/h加速时间为4.8秒。而SVR版本车型将应用功率更大的电机,0-100km/h加速有望控制在2秒钟左右。

新浪汽车公众号
新浪汽车公众号

更多汽车资讯,涨知识赢好礼扫描二维码关注(auto_sina)

购车完全指南

更多

汽车黑科技

更多

最新图集

更多

最新视频

更多

车型推荐

换一批

车型排行

更多

推荐阅读

联合制作

热门搜索

更多

新浪扶翼

行业专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