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汽车>正文

沃尔沃新车或于第4季度入华,2.0T+8AT还看啥宝马3系

沃尔沃新车或于第4季度入华,2.0T+8AT还看啥宝马3系
2019-09-25 10:23:34 汽修老王

拥有“全球最安全”称号的沃尔沃汽车,尽管近两年市场影响力不如之前那么高,销量成绩也略显一般,但却不可因此否认其造车实力。作为全球知名豪华汽车品牌,沃尔沃造车实力非常强大,旗下产品不少而且品质出众,销量不高但口碑极为出色。

目前沃尔沃旗下产品更多集中在SUV领域,像XC系列就有多款SUV车型就深受追捧;而相对来说在轿车领域就显得颇为低迷,似乎除了沃尔沃S90外,都没几款拿得出手的产品。为改变这种情况,沃尔沃也开始加快推出新车的速度,近日就推出全新轿车产品,沃尔沃S60即将来袭,让众多车迷颇为期待。

据悉这款沃尔沃新车或于第4季度正式入华,或将配备2.0T涡轮引擎,以及8AT变速箱,有不少车友对此纷纷表示:总算没白等,这还看啥宝马3系?全新沃尔沃S60整体造型极其帅气,采用家族经典的设计理念,矩形式进气格栅配备镀铬中网,给人感觉尤为时尚,缀入车标logo具有极高辨识度。

两侧大灯依旧是熟悉的“雷神之锤”设计风格,融入倒“T”形LED灯源,点亮后显得很有精神气。车尾造型有较大改变,尾翼微微翘起搭配双边双出排气口,增添不少运动化气息。内饰布局以简洁式风格为主,采用软性材质覆盖显得颇为高档,配色低调但用镀铬饰条加以装饰,显得很有形态。

配置方面较为丰富,除了多功能方向盘、液晶仪表盘和中控大屏之外,还有ESP车身稳定系统、ACC自适应巡航以及胎压监测等,档次感着实不错。而且尺寸修长宽大,内部空间宽敞舒适,实用性着实不错。动力搭载2.0T涡轮引擎,最大马力为254匹,匹配8AT变速箱,破百仅需6.5秒。你们喜欢这款车子吗?

新浪汽车公众号
新浪汽车公众号

更多汽车资讯,涨知识赢好礼扫描二维码关注(auto_sina)

购车完全指南

更多

汽车黑科技

更多

最新图集

更多

最新视频

更多

车型推荐

换一批

车型排行

更多

推荐阅读

联合制作

热门搜索

更多

新浪扶翼

行业专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