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汽车>正文

又一豪华SUV亲民,30多万直降12万,还有七座,网友:不买汉兰达

又一豪华SUV亲民,30多万直降12万,还有七座,网友:不买汉兰达
2019-09-24 18:33:14 买车家

如今的中型SUV市场几乎被汉兰达压得稳稳的了,似乎近几年无论是谁想要来分一杯羹,最终都会被汉兰达打败。但是站在消费者的角度,汉兰达只是最广大消费者的选择,并不是适合每一个人的选择。如果喜欢驾驶感,福特锐界的操控比它强;如果喜欢大车,可以买大众途昂,如果7座不是刚需,买个5座的冠道更加舒适…我们今天来聊聊其他的SUV,那就是发现神行,奇瑞和捷豹路虎合资产品。

外观设计,发现神行基本上就是从路虎发现5上面优化修改而来的,带有路虎标志的双横杠格栅、扁平的前大灯组、宽厚的C柱、悬浮式车顶,还有前引擎盖以及尾门上面的“DISCOVERY”标志等这些经典设计元素。发现神行在此基础上做了许多的运动化设计,整体变得圆滑,视觉上也精巧了,而且圆形前后日行灯带以及各种熏黑套件的加入,带有那么几分运动的气息。

内饰上面,较为刻板、平直的线条拼接而成的中控设计,双炮筒仪表和三幅式的方向盘,透露出的是一种粗犷、硬派的气息。然而,也正是这种设计,感受不到的是现代时尚的感觉,但是从另个角度来说,价格定位和受众定位限制了风格,很难给到那种的“豪华氛围”。甚至毫不夸张地说,现在十万左右自主品牌车型的内饰设计的表现都会比它强上太多。

路虎发现神行全系搭载了2.0T涡轮增压发动机,分为高低功率版本,匹配9AT变速箱。最大功率147/177kW,峰值扭矩320/340N·m。另匹配9挡手自一体变速器,带有全时四驱系统。

发现神行这款车的厂商指导价是35.8-51.8万,不过在经销商终端有着较大的优惠,其中发现神行2018款240PS HSE版优惠金额最大达到12.7万元。以不到30万元的价格买到一台路虎品牌中型SUV,对于原本只是考虑BBA品牌的紧凑型SUV的消费者来说还是有不小的吸引力的。

新浪汽车公众号
新浪汽车公众号

更多汽车资讯,涨知识赢好礼扫描二维码关注(auto_sina)

购车完全指南

更多

汽车黑科技

更多

最新图集

更多

最新视频

更多

车型推荐

换一批

车型排行

更多

推荐阅读

联合制作

热门搜索

更多

新浪扶翼

行业专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