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汽车>正文

真香!这豪车档次不输奔驰E级,优惠幅度大,终端价格不到30万

真香!这豪车档次不输奔驰E级,优惠幅度大,终端价格不到30万
2019-09-24 17:43:58 优视汽车

行政级轿车在国内一直非常受欢迎,大家普遍都会偏爱轴距长、空间大的车型,车长超过5米的车从外观上看,更加霸气、犀利,同时也给人一种沉稳的感觉。为了迎合国人的胃口,宝马5系、奔驰E级以及A6L在国内都有长轴版本。在这个级别的车型中还有一款在近期销售非常火爆,受到大家的喜爱,那就是凯迪拉克的CT6。

作为二线豪华品牌, 凯迪拉克一直在和奔驰宝马这些一线豪华匹品牌竞争,相比于BBA,凯迪拉克车型的性价比更高。在C级车中,有不少消费者会去选择BBA,不过凯迪拉克的CT6同样受欢迎。

目前凯迪拉克CT6的优惠幅度相当大,裸车价格最低约为27.87万,落地30出头的价格就可以买到一辆四五十万的C级车,你说值不值得?这个价格是目前BBA完全无法做到的,只需要花上买3系的钱,就可以买到一辆曾经对标宝马7系的车。

前脸来看,车身线条棱角分明,霸气的经典式进气格栅外加泪眼大灯,让这辆美系豪华轿车显得十分威严,新款的尾灯在后备箱盖上增加了一部分,比老款的竖条状更好看, 尾部的四出排气也让整个车显得更加的运动和战斗范。

内饰方面,这款车有黑色和米色内饰可以供消费者选择,采用了12.3英寸的液晶仪表盘,此外还有多功能方向盘、全景影像、10.2英寸中控大屏以及两个天窗,整个内饰的氛围还是营造得非常豪华的。

这款车的长宽高分别为5223/1879/1492mm,这个车长比宝马5系以及奔驰E级都要长,此外车的轴距也达到了了3109mm,这也更加符合国人的喜好。这款车在美国对标的是宝马7系、奔驰S级这样的车型,不过在国内,由于没有进行加长,他对标的车型成了宝马5系、奔驰E级这类车型,虽然价格便宜,但是豪华档次完全不输奔驰E级、宝马5系,车内基本都是被真皮覆盖,最差也是软包。

这款车搭载的是一台2.0T发动机,搭配10AT变速箱,更新换代后的CT6变速箱换挡换得更加的平顺,最大马力241,最大扭矩为350,百公里加速为7.47秒。官方给出的综合油耗为7.1L/100km。此外CT6还拥有一个高配的版本,搭载的是一台3.0T的发动机,搭配10AT变速箱,最大马力达到了405,最大扭矩543,百公里加速仅需5.56秒。

从驾驶感受上来说,首先悬挂感觉非常的舒适,可以很好的过滤掉路面的颠簸,但又不缺乏一些紧凑感,此外在80码以下车内感觉非常安静,隔音做得不错。

不过这款车仍有它的一些不足之处,低速行驶的时候会略微有一些顿挫感,中控屏幕虽然是个触屏但是按一下就容易出现指纹印,发动机冷启动的时候声音比较大而且不好听,底盘太低,过一些坑洼的里面时容易刮到底盘。

前排座椅具有肩部以及腰部的支撑调节功能,另外还带有座椅通风按摩以及座椅记忆的功能。后排座椅也可以提供不错的腰部支撑,座椅可以通过中央扶手上的按钮进行电动调节,后排的空间表现作为一辆豪华中型车来说也是不错的,不过地板中央的凸起会影响后排第三名乘客的乘坐。

目前车市的行情并不好,这也是凯迪拉克CT6降价的原因之一,不过正因为如此,CT6的销量没有下降,反而在稳步上升,尽管这款车性价比高,但国人更看重的还是品牌的影响力和品牌价值。

总之,凯迪拉克CT6作为是一款性价比非常高的车型,如果是你,你愿意花不到三十万的价格为这样一款车买单吗?

注:配图来自网络,权利归原作者所有,一并感谢!

新浪汽车公众号
新浪汽车公众号

更多汽车资讯,涨知识赢好礼扫描二维码关注(auto_sina)

购车完全指南

更多

汽车黑科技

更多

最新图集

更多

最新视频

更多

车型推荐

换一批

车型排行

更多

推荐阅读

联合制作

热门搜索

更多

新浪扶翼

行业专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