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汽车>正文

不足20万提全新帕萨特,驾驶1个多月后车主表示:比凯美瑞更值

不足20万提全新帕萨特,驾驶1个多月后车主表示:比凯美瑞更值
2019-09-24 16:14:04 汽修老王

都说现在的人不是已经买了车,就是在准备买车的路上。随着社会经济水平不断提高,人们购买能力加强,现在汽车已成为人们出行必备的交通工具,在人们生活中有重要作用。最近有位小伙就买了新车,不足20万提了辆全新帕萨特,至今已有1个月

小伙入手这辆全新帕萨特已有1个多月时间,近日就此分享自己的实际感受:比凯美瑞更值。大家都知道在中型车领域中,帕萨特和凯美瑞都是很热销的产品,彼此间竞争颇为激烈,原本小伙在买车时在这两款汽车之间也纠结了许久,最终入手了辆全新帕萨特,现在对新车颇为满意,觉得丝毫不比凯美瑞差。

首先从外观看,全新帕萨特虽说不像新款凯美瑞那么激进前卫,但却也不像以往大众产品那般沉闷,整体车型风格颇为沉稳大气,而且换装全新设计风格,看着也颇为年轻动感。前脸配备大嘴式进气格栅,面积宽大配备横幅式镀铬中网,与两侧大灯交接,拉宽前脸视觉效果,还是很有韵味的。

车身部分采用比较简洁的线条加以勾勒,凌厉腰线贯穿腰身,增添不少运动化气息,再加上大幅式轮毂,档次感还是很高的。内饰布局同样以沉稳式风格为主,不像凯美瑞那么年轻,但看着更加成熟大气。而且配置方面也颇为丰富,虽说售价不足20万,但像多功能方向盘、内嵌式液晶大屏和液晶仪表盘等,基本都很齐全。

这车做工用料颇为厚道,质感较高毫不逊色,而且尺寸也颇为修长,近5米车长搭配2871毫米的轴距,将内部空间打造得十分宽敞,乘坐起来舒适性着实不错。动力搭载1.4T涡轮增压发动机,虽说是干式双离合发动机,但能爆发出150马力,而且还配备调校良好的独立悬架,驾驶感还是很强的。车主对这车颇为满意,你们觉得如何呢?

新浪汽车公众号
新浪汽车公众号

更多汽车资讯,涨知识赢好礼扫描二维码关注(auto_sina)

购车完全指南

更多

汽车黑科技

更多

最新图集

更多

最新视频

更多

车型推荐

换一批

车型排行

更多

推荐阅读

联合制作

热门搜索

更多

新浪扶翼

行业专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