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汽车>正文

奔驰新款C180L,低配比同级别高配还高

奔驰新款C180L,低配比同级别高配还高
2019-09-24 21:13:08 映璇汽车工作室

奔驰新款C180L,低配比同级别高配还高

映璇汽车工作室 唐喆

奔驰C级作为奔驰家族的销量担当,从上市之初就受到大家的一致好评。这款精心打造的B级车,在外形、动力、安全性和舒适度各方面取的非常好平衡。2019新款C180L到底怎么样?让我们来看看。

外观上,新车采用了最新家族式设计语言,并搭配单横幅式星辉进气格栅,前脸两侧LED大灯内部结构进行了重新调整,保险杠设计更具运动性。此外,新车根据配置不同提供多种尺寸、样式轮圈,LED尾灯组内部集成“c”字型灯带,根车型名称相呼应,尾部排气用双边共两出式布局。

内饰方面,新一代C级的车内将优雅的气质,上升到一个新的高度,环抱式座舱布局,采用更有层次的造型设计。大面积缝线皮质覆盖,搭配银灰色中控饰板,以及一整块木纹中控面板,在营造豪华氛围这方面,奔驰绝对具有很好的话语权。

动力方面,新款C级共有三款发动机提供,1.6T发动机对应尾标为C180L,最大功率115kW(156Ps),最大扭矩250Nm;2.0T发动机对应尾标为C300/C300L;新的C260/C260L车型,顶替旧款C200系列,使用1.5T四缸发动机+48V微混系统,发动机最大功率135kW(184ps),电机提供额外10kW功率输出;全系均匹配奔驰自家9AT变速箱。悬架结构为前后多连杆独立悬挂,C260车型搭载了全时四驱系统。

点评:C180L属于C级中的丐版,其他中高配版本都符合国六标准,起价都在30万以上,优惠幅度也就三四万。所以,奔驰C级的态度就是,丐版就这样了,因为B级车里选奔驰的客户基本也不差这几万块升级个高配了。市场都不景气成这样了,奔驰还能挑客户,足可见其品牌价值的龙头地位。想入手奔驰C级的朋友们,你们会倾向于低配还是直接入手高配呢?

新浪汽车公众号
新浪汽车公众号

更多汽车资讯,涨知识赢好礼扫描二维码关注(auto_sina)

购车完全指南

更多

汽车黑科技

更多

最新图集

更多

最新视频

更多

车型推荐

换一批

车型排行

更多

推荐阅读

联合制作

热门搜索

更多

新浪扶翼

行业专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