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汽车>正文

44万降到18万,这个宝马有点狠,网友:扛不住了,买

44万降到18万,这个宝马有点狠,网友:扛不住了,买
2019-09-24 18:43:07 买车家

小编上回介绍过奥迪A3和奔驰A级,同级别的宝马1系怎么能错过呢,一个级别的就要整整齐齐的在一起介绍,就连降价也要整整齐齐的一起降,奥迪和奔驰都有所行动,宝马也不会落后,降价也要走一波。民间名言有说过:‘’宁愿坐在宝马车里哭,也不愿坐在自行车上笑‘’,这足以说明宝马汽车在国内心中根深蒂固的品牌影响力的高度,拥有一辆宝马车更是代表了品味的象征,那现在我们就来聊宝马家族的一款紧凑型SUV——2018款宝马x1。不甘人后,1系从44万一口气降到18万,同级别奔驰GLA奥迪A3,气得牙痒痒也没办法!

在外观方面,前脸依旧采用了宝马家族经典的设计元素,双肾式的进气格栅采用直瀑式的镀铬装饰,给人的感觉很是霸气,而两侧犀利的”天使眼“大灯组采用LED灯带,照明效果非常不错,点亮后的视觉体验非常漂亮,大大增强了整车的辨识度,在尺寸方面,宝马X1的长宽高分别为4565mm/1821mm/1624mm,轴距为2780mm,被定位于一款名副其实的紧凑型豪华SUV车型,空间的表现比奥迪Q3奔驰GLA更加宽敞。

内饰方面,其设计依旧有着强烈的家族式风格,中控台采用大面积的软性材料包裹,使得整车的档次感得到了提升,双色搭配的仪表盘显示清晰易读,悬浮式液晶显示屏集成丰富的功能,整车内饰的科技感得到了大大的增强,三幅式真皮包裹的多功能方向盘造型设计十分动感,握感很是出色,座椅方面包裹性很到位,舒适性极佳。

动力方面,2018款宝马X1搭载1.5T和高低功率2.0T三款涡轮增压发动机,其中2.0T发动机最大功率分别为192马力和231马力峰值扭矩分别为280牛米和350牛米,传送系统匹配的是6AT和8AT变速箱。

宝马X1的指导价为28.38-43.90万元之间,目前在售车型共有6款,其中宝马也开始迎合时代的发展和潮流,在部分地区直接把2018款X1 sDrive18Li 时尚型价格降到了18万元,性价比超高,根本不给奔驰GLA留活路!

新浪汽车公众号
新浪汽车公众号

更多汽车资讯,涨知识赢好礼扫描二维码关注(auto_sina)

购车完全指南

更多

汽车黑科技

更多

最新图集

更多

最新视频

更多

车型推荐

换一批

车型排行

更多

推荐阅读

联合制作

热门搜索

更多

新浪扶翼

行业专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