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汽车>正文

与A6同平台,比A4还亲民,大众这款车让人摸不透

与A6同平台,比A4还亲民,大众这款车让人摸不透
2019-09-24 16:45:23 汽修老王

德国作为汽车的发源地,在汽车领域中有极高造诣,像奔驰、宝马和奥迪,便是豪华汽车界里的常驻嘉宾,拥有非常出色的造车实力。此外定位较为平民化的大众汽车,在汽车界里同样地位不低,而且由于极早进入国内市场,对国内消费者了解颇深。

拥有百年历史的大众汽车,旗下产品众多,产品线非常丰富,而且在国内市场销量极高,甚至被人视为“神车”。然而却也并非所有大众汽车都能受人欢迎,有些大众车型虽说实力出众,但销量却颇为低迷。像这款与奥迪A6同平台打造,售价比奥迪A4还亲民的大众汽车,销量就一直难以提升,让众人都捉摸不透。

这款定位亲民的大众车便是大众辉昂了,是大众旗下定位较高的中型车,该车自从亮相后就备受瞩目,上市至今已有不短时间,但销量却一直都难以提升。在汽车界里这款大众辉昂名气并不低,更是有不少车迷对其颇为吹捧,但无奈实际销量却无法提升,这又是为什么呢?

其实虽说这车品质出众,但无奈却真的太过低调,大众旗下产品本身就主打亲民路线,突然来辆高端豪车,许多朋友对其都不肯买单。毕竟这车定位虽然高端,但光从外观看却很难发现它与大众其它亲民车型有何不同,不还是大众那套娃式设计风格,若是不看尾标的话,谁又能分得清这是朗逸还是辉昂呢?

原本这款大众辉昂外观上最大特点在于配备了字母尾标,这也是其辨识度最高的地方,但现在新款帕萨特和迈腾都配备了字母标,这种独特性变得不再独特,消费者自然也比较失望了。不过这车价格摆在那里,所蕴含的实力也是普通大众车所难以企及的,包括三大件和配置,其实远超同级产品,只无奈识货的人不多。大家对此怎么看?

新浪汽车公众号
新浪汽车公众号

更多汽车资讯,涨知识赢好礼扫描二维码关注(auto_sina)

购车完全指南

更多

汽车黑科技

更多

最新图集

更多

最新视频

更多

车型推荐

换一批

车型排行

更多

推荐阅读

联合制作

热门搜索

更多

新浪扶翼

行业专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