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汽车>正文

“新3系”你们挺住,援军到了!全新宝马320预计30万以内起售

“新3系”你们挺住,援军到了!全新宝马320预计30万以内起售
2019-09-24 16:24:44 映璇汽车工作室

“新3系”你们挺住,援军到了!全新宝马320预计30万以内起售

映璇汽车工作室 朱智赢

今年可以说是合资品牌更新换代非常多的一年,因为国六排放标准和为了迎合大众消费者口味,大多数合资企业都把旗下的招牌车型进行了更新换代。

就在上半年末,我们所熟悉的全新宝马3系就已经正式上市了,首发的第七代宝马3系(G20/G28)推出标轴和长轴版325车型共6款,售价区间31.39-36.39万元。宝马3系作为一款较为亲民的豪华轿车凭借优秀的品质博得了很多人的喜爱,销量不菲。但是不得不说这款车目前的价格是要高于旧款的,这一点遭到了很多人的议论,甚至也打消了一部消费者的购买积极性。因为售价和一些原因,全新3系销量平平。而且这个定价,甚至推动了5系的发展,这可是有点打脸了,所以改变现状是在所难免的。

面对这个情况宝马当然不能置之不理。据悉,全新宝马3系入门版车型320Li/320i,预计起售价在30万以内。而且不是B38的三缸机,换成了2.0T B48的直列四缸机。320Li/320i搭载2.0T低功率发动机,最大功率为115kW,ZF 8速手自一体变速箱,百公里油耗为6.1/6.2L。

当然了,是否低于30万只是一个大概的预测。毕竟新3系目前的价格因素是对销量的绝对影响,刚上市不久就有太大的优惠,对品牌的价值度也是很不利的。宝马咬住了价格,就咬不住销量是必然趋势。相比奥迪的优惠力度,宝马就显得很拘谨了,不过引入320版本其实也是无形中的降价,只不过这种方式宝马觉得更合适自己。

新3系是台好车毋庸置疑,而且320版本如果正式上市销售,新三系的价格的问题就得到了缓解。真能如期望一样在入门级在30万内,相信在这个细分市场,3系的优势将被很快扩大,届时恐怕会和奥迪奔驰展开一场势均力敌的销量大战。

新浪汽车公众号
新浪汽车公众号

更多汽车资讯,涨知识赢好礼扫描二维码关注(auto_sina)

购车完全指南

更多

汽车黑科技

更多

最新图集

更多

最新视频

更多

车型推荐

换一批

车型排行

更多

推荐阅读

联合制作

热门搜索

更多

新浪扶翼

行业专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