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汽车>正文

奥迪Q8实车到店,6.2秒破百,比宝马X6快,最贵超百万元

奥迪Q8实车到店,6.2秒破百,比宝马X6快,最贵超百万元
2019-09-24 12:23:49 网上车市

9月初成都车展上,奥迪全新旗舰SUV Q8开启预售,售价区间77-102万元。目前Q8已经陆续抵达奥迪4S店,预计最快将于10月份上市,届时将竞争宝马X6、奔驰GLE Coupe、保时捷卡宴等车型。奥迪Q8前期提供2.0T、3.0T两款发动机,动力参数领先宝马X6,此外新车后续还将推出搭载4.0T动力的RS版本。另外值得一提的是,作为豪华中大型SUV市场的后来者,奥迪对中国市场尤为重视,Q8的全球首发曾于2018年6月初在深圳举行。

外观方面,Q8是奥迪首款使用八边形进气格栅的SUV(去年已发布,比全新Q3、中期改款Q7更早),运动版车型的格栅进行了黑化处理,与两侧的LED大灯组融为一体,整体造型极具张力。车身侧面为三段式腰线,轮毂为20/21/22英寸三种规格。车尾部分新车配备贯穿式LED灯组,排气为隐藏式布局。

内饰部分,奥迪Q8采用品牌旗舰车型最新设计语言,12.3英寸全液晶仪表+10.1英寸/8.6英寸中控屏的三屏设计营造出不错的运动感。全液晶仪表显示丰富的行车信息、导航地图等,上方10.1英寸液晶屏提供车辆娱乐信息等,下方8.6英寸屏则提供座椅加热、空调调节等功能。

尺寸方面,奥迪Q8提供三个规格,其中主销的2.0T顶配和3.0T两款低配车型长宽高分别为5006×1995×1704mm,轴距达到2995mm,全面领先宝马X6、奔驰GLE Coupe。动力部分,奥迪Q8搭载2.0T、3.0T两款发动机,最大功率为180kW、250kW,峰值扭矩分别为370kW、500N·m,领先X6、GLE Coupe同排量发动机。传动系统方面全系匹配8速手自一体变速箱。加速方面,Q8 3.0T车型0-100km/h加速时间为6.2s,极速可达250km/h,2.0T车型对应数据为7.4s、231km/h。

新浪汽车公众号
新浪汽车公众号

更多汽车资讯,涨知识赢好礼扫描二维码关注(auto_sina)

购车完全指南

更多

汽车黑科技

更多

最新图集

更多

最新视频

更多

车型推荐

换一批

车型排行

更多

推荐阅读

联合制作

热门搜索

更多

新浪扶翼

行业专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