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汽车>正文

【新闻】配置不低,全新RAV4荣放预售价曝光,这价格你买不买

【新闻】配置不低,全新RAV4荣放预售价曝光,这价格你买不买
2019-09-24 08:13:53 车买买

9月21日,一汽丰田新一代RAV4荣放正式开启预售,其预售价为20.00-24.50万元并将于10月正式上市。日前,4款预售车型的相关配置被曝光,本次预售包括了3款2.0L燃油版和1款2.5L双擎版车型,预售车型的配置都比较丰富,多功能方向盘、7英寸仪表盘显示屏、10.1英寸中控屏、双区自动空调、后排空调出风口、电子手刹、一键启动等均有配备,而安全配置更是十分到位,均配备了丰田智行安全TSS 2.0系统,该系统包括带行人监测的预碰撞安全系统、支持多种速度区间的自适应巡航等。以目前曝光的配置信息来看,全新RAV4荣放产品力十足,完备的安全配置更是加分不少,似乎新车的热销已是板上钉钉。

点击文字查看启辰T90主页

近日,相关媒体曝光了新款启辰T90的官图。可以看到新车外观进行了较大的改变,换装了采用全新家族式设计“V-Galaxy”的前格栅,辨识度十足;尾灯组采用了贯穿式设计,一体性更强。据此前申报信息,新车尺寸为4805*1865*1573mm,轴距为2765mm,定位为中型SUV;动力上新车搭载2.0L自然吸气发动机,匹配CVT无级变速箱。据悉,新车将推出搭载2.0L发动机共计4款车型。

点击文字查看奥迪e-tron主页

日前,有相关消息表示,奥迪e-tron将于2020年实现国产,而生产地或将为一汽-大众长春工厂。目前,奥迪e-tron已于2019上海车展正式开启预售,其预售价格区间为70-83万元。此外,还有消息称e-tron的衍生车型e-tron Sportback将于一汽-大众的佛山工厂生产。该车型将于11月19日在洛杉矶进行全球首发,有望于2019年末正式投产,目前官方尚未公布更多有关新车详细信息,我们将持续关注。

点击文字查看比亚迪唐主页

日前获悉,比亚迪唐DM将新增一款双擎四驱车型,新车将于9月26日正式上市。据悉,新车售价有望下探至23万元。作为新增车型,新车在采用现款车型的设计风格的基础上提供全新黑色版本的铝合金行李架、门框饰条、鲨鱼鳍天线以及后视镜罩等细节。据官方透露,虽然新车售价门槛更低但其配置水平与三擎四驱版中高配车型相当,ACC自适应巡航、碰撞预警等安全配置基本完备。动力上新车采用比亚迪第三代双模技术,搭载2.0T涡轮增压发动机+后电机的混动系统,匹配6速双离合变速箱,提供智能电四驱。新车的上市将进一步降低唐新能源车型的入门门槛,更入门的售价配合并不怎么缩水的配置,无疑吸引力十足。(配图为现款DM车型)

点击文字查看宝骏530主页

日前,2020款宝骏530内饰正式公布,新车内饰最明显的提升在于10.4英寸竖屏的引入,大尺寸中控屏配合全液晶仪表让整个内饰更富有科技感,同时中控屏集成了最新的手机车联网系统,手机可与车机互联,并带有AI智能语音系统。此前2020款宝骏530的外观已正式发布,新车前脸采用了全新家族式设计,外观对比现款530更为时尚。新车将于10月正式上市,如若最终售价合理相信目前良好的市场表现将得到延续。

点击文字查看沃尔沃V90主页

日前,我们在沃尔沃官网了解到,新款沃尔沃V90 Cross Country正式发布上市,新车推出两款车型,售价区间为44.39-55.29万元。新款沃尔沃V90 CC在外观和内饰方面与老款车型并无太大区别,主要针对配置进行了优化。其中智尊版配备了全方位智能护航系统(BLIS盲点信息系统、倒车车侧警示系统、后向碰撞警示系统等)、自动泊车、360度全景影像、主动式随动LED大灯(带自适应远光灯)、HUD平视显示系统、Bowers/Wilkins音响系统等;而智远版则提供了倒车影像、LED大灯、Harman/Kardon音响系统等。动力方面,该车依然搭载Drive-E T5涡轮增压汽油发动机,匹配的8速手自一体变速箱,并配备全时四驱系统。V90 CC为沃尔沃V90跨界版车型,更高的离地间隙以及四驱系统的搭载,让V90 CC拥有相比V90更出色的通过能力。目前跨界旅行车的可选项并不多,沃尔沃是其中之一,如果嫌旅行车还不够个性?V90 CC会是一个新选择。

新浪汽车公众号
新浪汽车公众号

更多汽车资讯,涨知识赢好礼扫描二维码关注(auto_sina)

购车完全指南

更多

汽车黑科技

更多

最新图集

更多

最新视频

更多

车型推荐

换一批

车型排行

更多

推荐阅读

联合制作

热门搜索

更多

新浪扶翼

行业专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