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汽车>正文

这款奥迪“A6”不一般!3.6秒“破百”堪比超跑,唯一缺点就是太贵了

这款奥迪“A6”不一般!3.6秒“破百”堪比超跑,唯一缺点就是太贵了
2019-09-23 19:43:47 网上车市

提及奥迪品牌的性能车,想必许多人都会想到RS 6 Avant。对于这款车,曾有用户表示,跑得快的没它能装,比它能装的没它跑得快。因此RS 6 Avant也有了“最强买菜车”的称号。在前几天开幕的法兰克福的车展上,奥迪全新RS 6 Avant全球首发,吸引了众多车迷的关注。近日,该车在海外市场公布了售价,起售价达到117,500欧元(约92万元)起。动力上,新车搭载了全新调校过的4.0T发动机,零至百公里加速时间最低只要3.6秒。

奥迪全新RS 6 Avant外观还是一如既往的低调,碳黑的进气格栅,搭配矩阵式LED灯组,以及车身侧面线条,给人一种时尚的感觉。动力上,新车搭载全新4.0T双涡轮增压发动机,并且采用了48V轻混系统,从而提升燃油经济性,传动系统匹配8速手自一体变速箱。此外,该车的扭矩矢量分配系统在常规状态下前后轴可实现40:60的动力分配,特殊情况下前轴最高70%,后轴最高85%。上市后,新车继续与梅赛德斯-AMG E63 S Estate等车展开竞争。

新浪汽车公众号
新浪汽车公众号

更多汽车资讯,涨知识赢好礼扫描二维码关注(auto_sina)

购车完全指南

更多

汽车黑科技

更多

最新图集

更多

最新视频

更多

车型推荐

换一批

车型排行

更多

推荐阅读

联合制作

热门搜索

更多

新浪扶翼

行业专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