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汽车>正文

以纯电动车供电解锁火锅新吃法,几何汽车打造全新纯电生活体验

以纯电动车供电解锁火锅新吃法,几何汽车打造全新纯电生活体验
2019-09-23 19:03:58 新车部落

户外火锅文化节不稀奇,但是将纯电动车打造为“巨型充电宝”,为全场火锅电磁炉供电,这种新奇玩法就被几何汽车搬到了钱塘江边,带着新老车主共赴一场全新纯电生活体验。

9月22日,几何汽车于杭州钱江世纪公园举办“杭城麻辣英雄会”火锅文化节,现场打造Super E能量电站,以几何A和帝豪GSe两款纯电动车为主角,可以输出220V的家用交流电,为火锅电磁炉进行供电,此外为笔记本电脑、烤箱、照明灯等设备供电也不在话下。借着这次户外火锅文化节的机会,几何汽车新老车主在火锅桌旁,感受了一次与以往用车不同的纯电生活体验。

活动现场不仅有美食相伴,还有丰厚的购车及互动礼品相赠。例如99元可享1000元购车基金,现场购车即送华为P30,还有几何汽车提供的全场唯一“几何英雄礼”——杭州始发往返机票(厦航)!全场合唱《我和我的祖国》更是将现场气氛带到了最高点,吸引了众多杭州市民围观,共同庆贺祖国70周年华诞!

作为吉利汽车集团旗下高端纯电品牌,几何汽车自诞生之日起,就与安全、科技、前卫等关键词挂钩,几何A为品牌旗下首款高端车型,以“多维流动生命体”为设计理念,其风阻系数低至Cd0.237,比特斯拉Model S还要出色。而延续外观前卫理念,几何A车内触控式设计呈现出浓厚的科技氛围,再加上环保织物座椅和ION空气净化系统等人性化配置,足以为用户带来更为健康的车内环境。

得益于出色的智擎·纯电技术,几何A直击用户“续航焦虑”的痛点,其NEDC综合工况续航里程可达500km。另有同级独有的L2 Plus级智能驾驶系统加持,塑造更安全智能的用车体验。

而作为这次供电来源的另一位主角,帝豪GSe是一款专为都市青年打造的纯电跨界SUV,采用白黑、红黑双色车身设计,整车外观就足够个性时尚。车内则采用360°环抱式一体座舱,配合同级领先的2700mm超长轴距,为驾乘者提供舒适的乘坐体验。智能互联方面,帝豪GSe配备全新G-Netlink智能车载系统,智能科技同样领先对手。

动力部分,帝豪GSe 搭载“智擎纯电”动力系统,其中600版本车型采用61.9kW·h高容量三元锂电池,可实现NEDC综合工况续航里程450km,堪称“都市长跑王”。为了提升电池系统的安全与实用性,帝豪GSe还配备了最新ITCS 3.0电池智能温控管理系统,确保车辆在 -30°到55°温度区间都能正常运行,其提供的充电模式也较为丰富,最快仅需30分钟即可完成30%-80%的电量。

依靠出色产品力与品质为后盾,今年1-8月,吉利纯电车型销量41423辆,同比增长94%,正受到越来越多消费者的认可。其中几何A 4月上市至今已累计销售6387台,帝豪GSe至今总销量也已超过15000台,正成为吉利新能源市场的稳定增长点。

而这次几何汽车通过解锁新潮玩法,令更多消费者见识到了吉利新能源技术的雄厚实力,看来距离成为全球用户纯电出行的首选品牌,几何汽车又更近了一步。

新浪汽车公众号
新浪汽车公众号

更多汽车资讯,涨知识赢好礼扫描二维码关注(auto_sina)

购车完全指南

更多

汽车黑科技

更多

最新图集

更多

最新视频

更多

车型推荐

换一批

车型排行

更多

推荐阅读

联合制作

热门搜索

更多

新浪扶翼

行业专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