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汽车>正文

5款新车上市!哈弗F7、昂希诺限量版发售!马自达3本周公布售价!

5款新车上市!哈弗F7、昂希诺限量版发售!马自达3本周公布售价!
2019-09-23 12:53:59 汽车情报组

大家哈喽哇

我是火辣辣的范老湿

在过去的一周里

汽车圈依然有不少新车

还有不少限量版

它们都是谁?

有什么实力?

跟范老湿一起来看看吧

之后我们还会看一些

本周将要上市的新车哟~

哈弗F7 70周年限量版

售价:15.37万元

上周哈弗又有新动作了。旗下的SUV车型哈弗F7推出了1款70周年限量版车型。既然限量那肯定是有点不一样。新车在座椅、迎宾踏板等位置都加上了70周年纪念专属标识。那这纪念的是啥?其实是为了纪念中俄两国建交70周年。

除了标识之外,新车在外观上运用了运动化的设计套件、多媒体界面也是经过专属定制的。配置也是向顶配车型看齐。

动力方面搭载的是2.0T的涡轮增压发动机,最大功率224Ps,峰值扭矩385N·m。传动方面匹配7速双离合变速箱并配有适时四驱系统。想要的小伙伴要抓紧,这车只限量777台。期待不?

范老湿想说,你整这么好看,VV5\VV6可能会嫉妒吧?

北汽新能源EU7

售价:15.99-17.59万元

(补贴后)

EU7是北汽新能源旗下的一款中型纯电动轿车,其长宽高尺寸分别为4805/1835/1528mm,轴距2785mm。新车的变化在于LOGO不再使用“北”字造型,而是换成的“BEIJING”的字母标识。这款车的NEDC工况下续航里程为451km。

动力由一台最大功率为218Ps的电动机提供,能源由三元锂电池组提供。新车共三款车型,补贴后售价分别为15.99万元、16.59万元和17.59万元。

小伙伴们觉得这个续航里程能满足需求不?

荣威RX5新车

售价:13.88万元

上周荣威的RX5也新增了1款车型,名为20T自动AIi智联网超越智臻版(名字有点长)。它在外形上其实没有什么变化,主要是在配置方面增加了一套基于AIiOS斑马智行系统打造的3.0版智能系统。新系统可以提供语音控制、智慧生态服务、多功能娱乐系统等功能,其中还包含有导航的功能。

另外还配备了10.4英寸中控屏幕,7英寸交互式虚拟仪表、前排双电动座椅、电动尾门等配置。在动力方面新车搭载的是1.5T涡轮增压发动机,最大功率169Ps,峰值扭矩250N·m。传动方面配备的是7速双离合变速箱,官方综合油耗水平为6.5L/100km。

这样一个智能化的荣威RX5小伙伴们觉得如何?关于越来越多的车型配备智能系统这个事,小伙伴们有什么看法呢?

昂希诺钢铁侠版

售价:14.99万元

上周现代的ENCINO 昂希诺也推出了1款车型,叫做钢铁侠特别版。这款车型在全球限量7000台,中国有999台的配额。它在尾翼处带有“漫威”动漫的LOGO,车顶带有钢铁侠的面罩图案和英文标识,以及专属样式的铝合金轮圈。另外新车采用了重新打造的前翼子板,让车身宽度增加了40mm。

内饰方面也增加了一些专属标识。在动力方面,钢铁侠特别版搭载的是1.6T涡轮增压发动机,其最大功率177Ps,峰值扭矩265N·m,传动方面匹配的是7速双离合变速箱。

钢铁侠的粉丝们觉得这款车如何呢?

2020款传祺GM8

售价19.28-21.98万元

广汽传祺发布了2020款的传祺GM8。新车一共有两款车型,在动力方面都搭载的是2.0T的涡轮增压发动机,其最大功率为252Ps,峰值扭矩390N·m。

GM8是一款大7座MPV,在外观、内饰方面依然采用家族式的设计风格。在配置方面新车配备双电动侧滑门、电动尾门、无钥匙进入、一键启动、自动大灯、三区独立自动空调、全景天窗、32色LED氛围灯。它的第二排还配备头等舱座椅,其带有固定扶手、电动推托、睡眠头枕和按摩的功能。

各位奶爸奶妈们觉得这样的MPV如何呢?

接下来我们看看

在本周可能会上市的新车

捷途X90新款

这款车小伙伴们听说的可能不多,它是奇瑞汽车旗下一款定位于中型SUV的车型,它的长宽高尺寸分别为4840/1925/1745mm,轴距2850mm。它的1.6T涡轮增压发动机最大马力达到了197Ps,峰值扭矩也达到了290N·m,在同级属于优秀的水平了。

据悉新车会增加一套20英寸的运动型铝合金轮圈,并且会下放一些高配车型的功能。具体的信息还要等到它上市之后才能知道咯,预计9月25日这款车会上市。

启辰T90

它也预计同样会在9月25日上市。启辰T90是一款定位于中型SUV的轿跑型SUV,它的长宽高尺寸分别为4805/1865/1573mm,轴距2765mm。新车主要是在前部外观上有较大的调整,采用了全新的家族风格前脸,整体更张扬。

动力方面,启辰T90会搭载一款2.0L的自然吸气发动机,最大功率150Ps。关于它的具体消息,我们也会持续关注。不过范老湿觉得它这个动力水平嘛...价格不能太贵。

新马自达3

这应该是下周最重头的车了。新车在外观、内饰、车身、悬架等方面都经过了全新换代。它最大的亮点就是外观运用了最新一代的魂动设计语言,大量的形面设计让它在颜值上有所提升。

另外内饰也经过了重新的设计,并运用大量软性材质包裹,让马自达3的内饰品质上了一个台阶。不过从此前发布的消息来看,新款车型还会暂时沿用现款1.5L/2.0L排量的两款自然吸气发动机。它之前也公布了预售价格区间为12.59-17.89万元。

那么关于压燃发动机为啥没来?为什么没有两厢?具体售价如何?这些问题我们可能只能等到它9月26日正式上市才能知道了。小伙伴们觉得新款马自达3卖多少钱你会心动呢?

好啦

今天的一周新车

就到这里啦

小伙伴们对这些车

都有什么看法

要在留言区告诉范老湿哟

新浪汽车公众号
新浪汽车公众号

更多汽车资讯,涨知识赢好礼扫描二维码关注(auto_sina)

购车完全指南

更多

汽车黑科技

更多

最新图集

更多

最新视频

更多

车型推荐

换一批

车型排行

更多

推荐阅读

联合制作

热门搜索

更多

新浪扶翼

行业专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