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汽车>正文

中期改款宝马新X1 “大”显身手,疑似价格曝光,略有上浮!

中期改款宝马新X1 “大”显身手,疑似价格曝光,略有上浮!
2019-09-23 22:33:49 映璇汽车工作室

中期改款宝马新X1 “大”显身手,疑似价格曝光,略有上浮!

映璇汽车工作室 唐喆

9月初的成都车展上华晨宝马发布了中期改款X1,目前新车已经在全国范围内陆续到店,预计最快将于10月份正式上市。近日网上车市获得了一组中期改款X1的价格信息,新车共推出4款配置车型,疑似售价区间为27.88-34.63万元,其中入门版和顶配版车型价格相比现款分别上调0.2万元、0.65万元。那么新X1新在哪?

外观上迎来改变那是必须的,新车采用了宝马家族最新的设计语言,在线条处理上更加凌厉,使新车看起来更加犀利、动感。天使眼也终于换成了全新的宝马家族式大灯造型,其次,它的"鼻孔"也顺应宝马家族的变化增大了不少,而像车身包围、轮毂样式、车身配色等等也都进行了改变。后排空间比x3还大。

内饰配置也相当不错。新宝马X1中控液晶屏的尺寸升级至10.25英寸,比现款车型明显提升,也让新车在内饰科技感与配置上进一步与同级竞品拉开差距。据悉,新宝马X1不但支持苹果CarPlay,同时也将支持百度CarLife功能。

中控区域的按键布局还是我们熟悉的样子,简洁的设计让使用变得更加轻松、简单。实拍车型配备了双区自动空调,并且主副驾驶都带有座椅加热功能。挡杆后方是电子手刹按键以及iDrive控制旋钮,功能区域的设计与现款车型保持一致。

动力系统方面,新车依然提供1.5T和2.0T两种动力,其中1.5T发动机最大功率114kW(155Ps),2.0T发动机最大功率157kW(213Ps)。相比现款发动机都有一定提升。新宝马X1采用了全新的电子挡杆,“鸡腿”设计更加符合人们对宝马的预期。传动系统方面,与发动机匹配的是6AT和8AT变速箱。

点评:新宝马X1延续了现款车型最大的优势——空间,让消费者的日常用车生活变得更加舒适。一个横置前驱,一个纵置后驱,后驱车空间利用率不高,又重些,传输动力的效率低。优点就是前后能够做出趋于50/50的车重比,前轮负责转弯,后轮负责驱动,操控也好些。总的来说看个人所需吧。如果新宝马X1与现款保持相同的售价,你会选择X1吗?

新浪汽车公众号
新浪汽车公众号

更多汽车资讯,涨知识赢好礼扫描二维码关注(auto_sina)

购车完全指南

更多

汽车黑科技

更多

最新图集

更多

最新视频

更多

车型推荐

换一批

车型排行

更多

推荐阅读

联合制作

热门搜索

更多

新浪扶翼

行业专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