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汽车>正文

全新丰田86,跑车座椅,《头文字D》的情怀还在吗?

全新丰田86,跑车座椅,《头文字D》的情怀还在吗?
2019-09-22 17:04:39 映璇汽车工作室

全新丰田86,跑车座椅,《头文字D》的情怀还在吗?

映璇汽车工作室 朱智赢

说起丰田86,绝大多数的人会想到《头文字D》,相信这就是一种情怀吧。就好像提起喜剧电影第一个都会想到喜剧之王周星驰一样。丰田86曾在中国尽人皆知,可是却在2017年退出国内市场。两年过去了,AE86如今怎么样了?就在今年第二季度,丰田正式公布86重新上线。

外观方面

新款86依旧沿用了17款的外观设计,变化不大。前脸采用了蜂窝状进气格栅,两侧搭载了LED大灯,造型犀利,在夜间点亮后十分有辨识度,下方搭配熏黑保险杠。车身侧面线条流畅,多幅式的轮毂。车尾部分线条硬朗,红色尾灯组霸气外露。

内饰部分

内饰部分变动也并不是很大,Alcantara面料的包裹,黑色为主的内饰配色,红色和银色镀铬金属作为点缀,三幅式多功能方向盘,三环式运动仪表盘等一系列配置都显得AE86运动感十足。

动力方面

新车搭载2.0L自然吸气水平对置发动机,最大功率为147kW,峰值扭矩达到了205N•m,匹配6速手动或6速手自一体变速器。

据悉,新丰田86一共提供两款车型,售价区间为27.78万元-28.78万元。并且提供冰银金属色、水晶珍珠白、深空灰金属色、石英黑、至臻红、晴空蓝、青石蓝7种车身颜色可满足大多数消费者的需求。

新浪汽车公众号
新浪汽车公众号

更多汽车资讯,涨知识赢好礼扫描二维码关注(auto_sina)

购车完全指南

更多

汽车黑科技

更多

最新图集

更多

最新视频

更多

车型推荐

换一批

车型排行

更多

推荐阅读

联合制作

热门搜索

更多

新浪扶翼

行业专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