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汽车>正文

日产“王牌MPV”有望国产!比奥德赛还能装,配2.0混动,带四驱!

日产“王牌MPV”有望国产!比奥德赛还能装,配2.0混动,带四驱!
2019-09-22 21:34:40 车镖局

近年来国内汽车市场的火热,除了SUV车型之外,MPV车型的整体销量也很可观,这在一定程度上也是受到了国内二胎政策开放的影响。但合资品牌的MPV挑来挑去也就那么几个,而今天要和大家聊的这台日本中型MPV车型中的“王牌MPV”:日产SERENA,种种消息显示,该车未来将有望引入国内生产,从而丰富日产品牌的产品线,新车未来将会成为本田奥德赛等车型强有力的竞争者。近日,日产官方发布了一组Serena中期改款车型的官图,相比于老款车型,新车在各个方面均有了不错的提升。那么新车的具体表现如何,我们从以下几个方面来详细了解一下吧。

外观方面,作为中期改款车型新款日产SERENA相比老款车型前脸进行了一定的优化,比如新车采用了最新的家族式V-motion设计,分体式的LED大灯组相当醒目,而且前包围的雾灯区域变的变的更加夸张,更符合当下年轻消费者的审美。

车身侧面,新款日产SERENA基本维持了现款车型的造型设计,相比于我们熟悉的奥德赛,新车在车身高度上更高,而且日产Seren用的则是侧滑门的打开方式,而且还支持电动开闭和脚踢式开启功能,从这些人性化的设计上可以看得出Serena是一款非常务实的家用MPV。车尾部分,新车的竖向尾灯比现款更,搭配双色车身设计,给人的感觉更加时尚、大气。

内饰方面,新款日产SERENA同样延续了现款车型的布局设计,大量线条的运用令其层次感很强。同时,中控屏高出中控区平面和液晶式的仪表组合在一起,不仅科技感十足,而且使用起来也更方便。

空间方面,新车依旧延续了现款日产SERENA的优秀表现,分别提供了2+2+3的7座布局和2+3+3式的8座布局,空间灵活性相比奥德赛等车型有着明显的优势。

最后动力方面,新车日产Serena提供搭载2.0L自然吸气发动机、2.0L混动以及1.2L e-Power增程式电动系统的三种动力系统,并提供前驱、四驱两种驱动形式。至于国产后是否沿用该动力还未可知。

新浪汽车公众号
新浪汽车公众号

更多汽车资讯,涨知识赢好礼扫描二维码关注(auto_sina)

购车完全指南

更多

汽车黑科技

更多

最新图集

更多

最新视频

更多

车型推荐

换一批

车型排行

更多

推荐阅读

联合制作

热门搜索

更多

新浪扶翼

行业专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