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汽车>正文

8万旧皮卡挂京A五连号,牌照价值不菲,网友:这牌照也敢套?

8万旧皮卡挂京A五连号,牌照价值不菲,网友:这牌照也敢套?
2019-09-22 20:54:57 总李谈车

很多人买车都想选个不错的车牌,比如说:豹子号、自己的生日号、孩子的生日、结婚纪念日等,但事与愿违,因为有时候选择空间并不大,其结果就是挑选不到称心如意的号码,最后只能选择一个相对好点的车牌。在很多人眼里,五连号是可遇不可求的牌照,而且价值不菲,如果能选到,就好像中大奖一样,那如果选不到怎么办?这时候就有人动了歪脑筋,选择了套牌,套什么不好,套五连号,而且还是京A号段。

京A33333,这个牌号怎么可能在这辆车上?别管真的假的,旁边的人第一反应就是掏手机,还有人合影留念,第二感觉就是此处无银三百两。这款车是江铃陆风X6,外观破旧,当年新车指导价7.98万到12.58万不等,在网上估值了一下牌照,价值595万,这样的牌照通常都在豪车上,不是说看不起廉价车型,只是京A33333的确在一辆宾利飞驰上。

京A33333现在是宾利飞驰6.0,不少人见到这辆车都会拍照,第二代宾利飞驰(2013-2019)6.0升V12发动机,最大马力625,配上8速变速器,百公里加速仅需4.6秒,最高车速可以达到322公里/小时,2014年在国内的参考价406万起,不包括选配部分。在轿车领域中,比飞驰贵的车屈指可数,四五百万的车+价值不菲的牌照,回头率可想而知,飞驰之前是奔驰。

宾利飞驰之前,京A33333挂在奔驰S600上,底盘代号W221,这款车是2005-2009年之间生产的车型,属于W221早期未改款,5.5升V12发动机,百公里加速4.6秒,最高车速250公里/小时(电子限速)当年在国内的参考价是282万左右。

在W221之前,京A33333也是奔驰S600,只不过底盘代号是W220,而且是2002年后期改款车型,5.5升V12发动机,百公里加速4.8秒,最高车速250公里每小时,当年的参考价172万,虽然没有宾利飞驰贵,但是当年的172万价值更大,京A33333一直都在豪车上。

京A33333一直在豪车上,前不久,宾利飞驰还把颜色变成了磨砂黑。说实话,这样的牌照一般的车是驾驭不住的,不要说8万的皮卡,就是58万的车挂这个牌照都有人怀疑,皮卡用这牌照,简直就是招摇过市。

新浪汽车公众号
新浪汽车公众号

更多汽车资讯,涨知识赢好礼扫描二维码关注(auto_sina)

购车完全指南

更多

汽车黑科技

更多

最新图集

更多

最新视频

更多

车型推荐

换一批

车型排行

更多

推荐阅读

联合制作

热门搜索

更多

新浪扶翼

行业专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