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汽车>正文

110万的菲斯科,改头换面卖300多万,网友:看车标注定没人买

110万的菲斯科,改头换面卖300多万,网友:看车标注定没人买
2019-09-21 20:44:40 总李谈车

不看车标,单纯看外形,想必不少人会把这辆车当成捷豹F TYPE跑车,如果看了车标,不少人会把这车当成宝沃,车标像宝沃,但不是宝沃,这是来自美国的新兴大型四门轿车,名为VLF Destino(2016-至今)。这是一款基于菲斯科karma而打造的车型,不同的是菲斯科卡玛是四门四座“混合电动”车,而这款车是燃油车,去掉了菲斯科的电动机和电池系统,然后装上了汽油发动机,所以在VLF Destino上能找到菲斯科卡玛的影子。

菲斯科卡玛混动车国内是有的,长/宽/高(mm)4996/2138/1330,2.0T汽油发动机,最大功率260马力,外加两台电动马达,百公里加速仅需5.9秒,综合油耗2.4升,续航里程是483公里,纯电模式下能跑80公里,海外起始价11万美元,国内参考价110万,因销量不好,后来破产了,菲斯科破产后,VLF购买了生产线,推出了VLF Destino,VLF Automotive 是美国小型汽车制造商,2016年成立。

长/宽/高(mm)5151/2133/1331,轴距3159mm,车重1905公斤,不管是车身总长还是轴距,这款车都达到了大型D级轿车的标准,事实上这款车就定位大型豪华车,只不过车身比较低矮罢了,严格来讲算运动型轿跑车,和保时捷帕拉梅拉差不多。

发动机来自雪佛兰克尔维特ZR1,6.2升V8机械增压发动机,前置后驱,最大输出功率638马力,最大扭矩819Nm,配上6速自动变速器,百公里加速4.2秒,最高车速322公里/小时,碳纤维车顶,真皮内饰,海外起售价23万美元。

国内街头还没看到挂牌上路的车型,不过就价格而言,23万美元可不低,比迈巴赫S650还高出3万美元,国外的迈巴赫S650就是国内的S680,参考迈巴赫S680国内的售价,加上这款车年产量100辆,进口到国内的售价应该在300万到400万之间,三四百万人民币,买宾利飞驰它不香吗?

论名气,VLF Destino名气太小,远远不如保时捷帕拉梅拉,论空间,这款车没有宾利飞驰大,更不要说迈巴赫S680了,加点钱都能买古斯特了,这个价格注定是小众车。

新浪汽车公众号
新浪汽车公众号

更多汽车资讯,涨知识赢好礼扫描二维码关注(auto_sina)

购车完全指南

更多

汽车黑科技

更多

最新图集

更多

最新视频

更多

车型推荐

换一批

车型排行

更多

推荐阅读

联合制作

热门搜索

更多

新浪扶翼

行业专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