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汽车>正文

A6L降7.43万,沃尔沃S90不到29万,豪华品牌车型行情汇总

A6L降7.43万,沃尔沃S90不到29万,豪华品牌车型行情汇总
2019-09-21 11:03:50 车314

根据8月汽车销量数据显示,我国汽车产产销分别实现199.1万辆和195.8万辆,同比下降0.5%和6.9%。很明显,虽然整体车市销量下滑在放缓,但依旧没能达到上涨的趋势。对此,各大汽车厂商以及经销商不得不采取降价销售,以此来提高销量。接下来借给大家带来几款热门豪华品牌车型的降价行情。

奥迪 A6L

指导价:40.98-65.08万

优惠幅度:5.98-7.43万

附加条件:需加装饰、店内上保险、店内贷款、延长保修、店内上牌、店内置换

编辑点评:A6L在8 月的销量为11596辆,销量可以说在慢慢回升。全新A6L在今年1月份换代上市,然而今年新款上市后,销量下滑严重,在第一季度仅卖出2.42万辆。当时,奥迪给出的回应是:车型换代对业务产生了不利的影响,但随着更新换代的完成,预计今年下半年奥迪的交付量会增加。而在今年下半年,A6L如约而至的迎来了好转,销量也突破了万辆。当然,能取得如此好的销售成绩,离不开其终端较大的优惠政策。

目前,A6L在重庆地区最高有7.43万元的优惠,入门车型的价格仅为35万元,并且45TFSI车型最低也仅36.9万元。同时,当前购车的附加条件有需加装饰、店内上保险、店内贷款、延长保修、店内上牌、店内置换,并且车身颜色可选择。

沃尔沃 S90

指导价:37.29-53.99万

优惠幅度:8.39-11.49万

附加条件:暂无

编辑点评:S90在8月销量为4060辆,这样的成绩对于二线豪华品牌中已经非常不错。值得注意的是,S90就算是乞丐版车型,依旧配备了前排侧气囊、前后气帘以及膝部气囊,并且全系配备了车道偏离预警系统和车道保持系统,S90在主被动安全方面丝毫没有因为是低配车型而缩水,可以说性价比相当的高。

目前,S90在重庆地区最高有11.49万的优惠,入门车型仅需28.90万,可以说性价比再同级中是无敌的存在,并且当前购车也无附加条件,车身颜色也可选择。

宝马 X3

指导价:38.98-56.58万

优惠幅度:暂无

附加条件:店内上牌、店内置换、店内上保险、店内贷款

编辑点评:X3在8月的销量为11380辆,排在豪华品牌销量榜的第三名,仅次于奥迪Q5L与奔驰GLC。宝马X3在没有进行国产之前,由于价格较高,销量一直很少。随着宝马X3国产后,得益于较好的口碑和出色硬件表现,宝马X3还是在劲敌中打出了自己的一片天地,并且与GLC与Q5L相比,X3在驾驶质感上还有明显的优势。

目前,X3在重庆地区暂无优惠,整体性价比还是远不如奥迪Q5L。同时,当前购车的附加条件有店内上牌、店内上保险、店内置换、店内贷款,并且车身颜色可选。

凯迪拉克 XT5

指导价:32.97-46.97万

优惠幅度:4万

附加条件:暂无

编辑点评:XT5在8月的销量为6946辆,在二线豪华品牌中,这样的成绩同样是非常的出色。凯迪拉克XT5作为二线豪华品牌,虽然在品牌影响力和销量上远不如BBA同级产品,但在内饰质感、配置上丝毫不逊色与BBA同级车型。同时,XT5就算是入门车型,也搭载的是2.0T高功率发动机,而不像BBA同级车型搭载低功率发动机。

目前,XT5在重庆地区最高有4万元的优惠,由于2020款车身刚上市不久,因此这样的优惠还不算太大,在未来几个月必将再次迎来大幅降价。同时,当前购车也暂无附加条件,车身颜色也可选择。

结语:上述这四款豪华品牌车型是目前关注度、销量与优惠幅度较高的几款车型。如果你正打算购买一款豪华品牌车型,以上这几款车型不妨考虑下。

新浪汽车公众号
新浪汽车公众号

更多汽车资讯,涨知识赢好礼扫描二维码关注(auto_sina)

购车完全指南

更多

汽车黑科技

更多

最新图集

更多

最新视频

更多

车型推荐

换一批

车型排行

更多

推荐阅读

联合制作

热门搜索

更多

新浪扶翼

行业专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