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汽车>正文

神车被毁了?全新高尔夫GTE谍照曝光,网友:接受不了这个外观

神车被毁了?全新高尔夫GTE谍照曝光,网友:接受不了这个外观
2019-09-21 09:24:49 买车家

前一阵频频爆出大众第八代高尔夫的谍照图,而最近又有海外媒体捕捉到了基于第八代高尔夫打造而来的全新高尔夫GTE的路试谍照,高尔夫GTE是大众高尔夫车系的插电混动版本,新车基于燃油版车型打造而来,将沿用现款的动力系统,预计将在今年十月份正式亮相。

外观方面根据谍照图可以看出全新高尔夫GTE与现款的整体变化并不大,其前脸将沿用本代车型的设计语言,前大灯采用了双天使眼造型,有很多网友吐槽这个大灯有些丑,毕竟大家审美不一,两个大灯之间的进气部分仍旧采用了缝隙式的设计。其充电插口设置在左前翼子板处,从这也可以确定其身份。

内饰方面,新款高尔夫GTE将采用全液晶仪表盘,并取消掉了部分物理按钮和旋钮,大部分功能都可以通过触摸屏来控制。基本与之前曝光的全新高尔夫保持一致。

根据此前消息可知全新一代高尔夫将基于大众最新的MQB Evo平台打造,在动力方面,很可能会沿用现款动力总成,1.4T涡轮增压发动机+电动机的组合,最大功率为201马力、峰值扭矩为350牛·米,这套动力总成其实我们也并不陌生,在国产途观L430PHEV、帕萨特430PHEV上也使用了它。

此外,新车还有可能会推出高性能版车型,在动力上将向GTI看齐,最大马力将会达到250匹马力左右。当然这也不会对高尔夫和GTI造成影响,可以看作是从传统车型像新能源车型过度的一个办法。不过有很多网友说并不喜欢这个外观,你怎么看呢?

新浪汽车公众号
新浪汽车公众号

更多汽车资讯,涨知识赢好礼扫描二维码关注(auto_sina)

购车完全指南

更多

汽车黑科技

更多

最新图集

更多

最新视频

更多

车型推荐

换一批

车型排行

更多

推荐阅读

联合制作

热门搜索

更多

新浪扶翼

行业专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