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汽车>正文

8月汽车厂商销量前20名,整天被骂的韩系车,其实没那么惨?

8月汽车厂商销量前20名,整天被骂的韩系车,其实没那么惨?
2019-09-21 04:03:53 郑谊

本篇文章给大家带来2019年8月份汽车厂商销量排行榜。通过真实的数据,我们看一看各个汽车厂商排名的真实情况,而不是通过道听途说来判断一个汽车厂商的好坏。

2019年8月,销量最好的是一汽大众,8月份的销量达到了17万5899辆,一汽大众的车型,在8月份探歌,探岳,宝来,迈腾,速腾这些热销车型,销量都非常稳定。因此8月份的销量最高。1~8月份的累计销量也已经达到了120万辆。但是整体的销量是比上汽大众要少一些的,上汽大众整体的销量已经达到了121万辆。

排名第二的是上汽大众,8月份的累计销量达到了151,000辆,主力的车型朗逸,帕萨特,销量也都非常稳定。而且上汽大众目前比一汽大众要拥有更多的SUV车型。因此,今后销量或许还会有超过一汽大众的趋势。

上汽通用,8月份的销量达到了133,769辆。最近一段时间上汽通用针对旗下的车型推出,动力总成8年或16万公里,质保的服务。这项服务可以说是让消费者吃了一颗定心丸,虽然上汽通用目前正在全系车型上推广三缸涡轮增压发动机,因为这项政策的推出,让上汽通用的销量又有了非常大的回升,目前1~8月份,总销量突破了100万辆。

排名第4个是东风日产,8月份的销量达到了103008辆,而且东风日产凭借轩逸,奇骏,天籁等热销车型,前8个月整体的销量也达到了718325辆。好消息是,天籁在8月份销量突破了1万辆。虽然与雅阁,凯美瑞之间还有一些差距,但也已经迈入了热销车型的行列了。

前4名都是合资品牌,而排名第五的是吉利汽车,吉利汽车在8月份的销量,也突破了10万辆,1~8月份累计销量达到了835,283辆,是目前自主品牌的第1名。在自主品牌中排名第二的是长城汽车,1~8月份累计销量是538,860辆。今年的排名跟去年差不多,依然是吉利汽车老大,长城,长安位列二三。

前10名的汽车厂商中,我们看到了北京现代。北京现在在8月份的销量达到了58,103辆。销量环比上个月是有增长的,最热销的车型目前是现代菲斯塔,1~8月份累计的销量是382,168辆。在销量上看,北京现代依然不怎么好,在合资品牌当中已经处于中下游水平。

我们在看,排名第11到排名第20的汽车厂商。其中比较有亮点的是上汽集团,8月份的销量达到了51,504辆,1~8月份累计销量是423,700辆。在自主品牌汽车当中,已经领先奇瑞汽车10万辆左右。

而销量上令人比较大跌眼镜的是比亚迪,8月份的销量只有35,390辆,1~8月份累计的销量是271,931辆。对于比亚迪来说,消费者普遍关心的是新能源汽车,然而在今年新能源汽车补贴下滑的前提下,比亚迪的销量也因此受到了很多影响,然而在传统燃油车领域比亚迪并没有特别热销的车型。8月份上市的比亚迪宋Pro,算是近期比亚迪旗下比较热销的车型。

而广汽乘用车也就是广汽传祺,整体的销量也比较一般。8月份销量为26,115辆,1~8月份累计225,073辆。随着广汽传祺旗下热销的SUV,传祺GS4的停产。影响了广汽传祺销量的增长。而全新的传祺GS4将会在11月份的时候推出。

前20名当中最后一位是东风悦达起亚。8月份的销量是20,762辆,1~8月份累计是188,456辆,不管是从单月销量还是整体的销量,都是排名第20位的。下半年即将上市的起亚KX3,定位是全新的小型SUV,相信这款车上市之后会给起亚带来一定的销量。

由于这个榜单只是统计了前20名的车型,而20名开外,还有非常多的汽车品牌,比如说,长安福特,沃尔沃,马自达等等非常多的合资品牌,因此从整体销量上来看,现代和起亚汽车虽然在今年受到了非常多的争议。但是目前情况来看他们的销量,在合资品牌当中并非是最差的,比他们差的合资品牌还非常多,但是这也并不能够证明现代企业就高枕无忧了,因为在未来中国的汽车市场或许会有非常多的品牌会退出中国。

新浪汽车公众号
新浪汽车公众号

更多汽车资讯,涨知识赢好礼扫描二维码关注(auto_sina)

购车完全指南

更多

汽车黑科技

更多

最新图集

更多

最新视频

更多

车型推荐

换一批

车型排行

更多

推荐阅读

联合制作

热门搜索

更多

新浪扶翼

行业专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