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汽车>正文

原价21.18万,现价18万,网友:史上最便宜奔驰车

原价21.18万,现价18万,网友:史上最便宜奔驰车
2019-09-20 18:23:57 买车家

去年底上市的全新奔驰A级,作为BBA紧凑型车中最晚国产的车型,还未上市就备受追捧。果不其然,奔驰A级上市首月销量就达到了惊人的1.65万辆,宝马1系和奥迪A3同期也不过2000余辆。原以为奔驰A级就此一飞冲天,但是后劲不足销量开始断崖式下滑。从上市售价21.18万跌至18万,无疑最便宜的奔驰车。

奔驰A级外观设计,星阵式的进气格栅、横贯中网的镀铬装饰和奔驰标志性大logo,典型的奔驰家族式设计风格,整车设计较为切合年轻人的审美,总体以新颖为主。进气格珊饰条错落有致,修饰了奔驰A级的外形美感,尾部构型简洁有度,线条流畅,层次清晰,能够凸显驾车者不拘一格的内在品质。车身尺寸长宽高分别是4622/1796/1454mm,轴距为2789mm,长度和轴距方面相对宝马1系、奥迪A3等车均有优势。

内饰的设计,奔驰A级采用了最新的设计语言,大尺寸仪表加中控双屏。中控台上连成一体的两块10.25英寸的中控屏相当大气,这个相比同级A3和1系要更吸引人,但局限于定位,这两块屏的感觉跟E级等还是有一定差距。另外,配备MBUX操作系统,最新的Touchpad人机交互控制台,还拥有LED大灯、主动盲点监测、车道保持、自适应巡航等等,这些都直接提升了车内的科技感。

动力方面,国产奔驰A级全系都匹配了1.3T(M282)+7速双离合动动力总成。其中A 180车型最大马力136匹,峰值扭矩200牛·米;A 200车型最大马力163匹,峰值扭矩250牛·米。

现在18万就能买到比奔驰S级内饰不差的奔驰车,虽然奔驰A 级在一众奔驰车里评价不高,所幸现在价格便宜,性价比就提高了,你们怎么看这款A级车?

新浪汽车公众号
新浪汽车公众号

更多汽车资讯,涨知识赢好礼扫描二维码关注(auto_sina)

购车完全指南

更多

汽车黑科技

更多

最新图集

更多

最新视频

更多

车型推荐

换一批

车型排行

更多

推荐阅读

联合制作

热门搜索

更多

新浪扶翼

行业专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