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汽车>正文

“丰田”新SUV!比宝马X5合适,搭2.0T,这颜值让奔驰GLE怎么卖

“丰田”新SUV!比宝马X5合适,搭2.0T,这颜值让奔驰GLE怎么卖
2019-09-20 15:24:08 网上车市

目前国内市场销量较为火爆的豪华中大型SUV非奔驰GLE、宝马X5、奥迪Q7莫属,而雷克萨斯旗下RX车型却没有BBA系列车型热度高涨,但其较为亲民的豪华SUV售价还是吸引着诸多消费者前来买单,而独具一格的匠心工艺更是赢得了诸多日系车迷们的芳心。目前据台湾汽车媒体报道,雷克萨斯新款RX已于昨日在此地区正式上市。

动力方面,新车将搭载2.0T涡轮增压发动机以及3.5L V6自然吸气发动机,最大功率分别为170kW、220kW,峰值扭矩分别为350N.m、370N.m,传动系统将匹配8速手自一体变速箱。此外,新车还将搭载一台3.5L混合动力引擎,每百公里综合油耗在6.9L-7L左右,届时新车油耗也得以下降。此外,新车还对外观细节以及多项配置进行了升级优化。

新浪汽车公众号
新浪汽车公众号

更多汽车资讯,涨知识赢好礼扫描二维码关注(auto_sina)

购车完全指南

更多

汽车黑科技

更多

最新图集

更多

最新视频

更多

车型推荐

换一批

车型排行

更多

推荐阅读

联合制作

热门搜索

更多

新浪扶翼

行业专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