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汽车>正文

又大又便宜,好看也实用,我叫沃兰多

又大又便宜,好看也实用,我叫沃兰多
2019-09-20 13:24:44 映璇汽车工作室

又大又便宜,好看也实用,我叫沃兰多

映璇汽车工作室 朱智赢

空间大向来都是国内大部分消费者家庭用车的首选,毕竟宽敞才能给人一个很好的视觉以及身体上的舒适感。而且随着政策,以及经济条件的进一步提高,很多人从一家三口变成了一家四口。这样来说对座驾空间的要求就更高了。

今天介绍的这款车,是雪佛兰旗下非常实用的一款车,叫做沃兰多。沃兰多可以说是优点的集合体,颜值在线,空间富足,而且还有很好的操控性。外表虽然是个SUV,但是却是个十足的吃货,说它是MPV的肚子也不过分。

外观方面

沃兰多体胖身肥,一脸的忠厚老实,从线条上看肌肉感也并没有缺失。前脸采用了家族式双格栅,上窄下宽很有张力。两侧星钻式LED大灯足,立体感十足。下面还有红色线条装饰。车身侧面悬浮式车顶设计,17寸的运动轮毂,非常具有运动感。车尾设计较为简洁,尾灯同样采用了LED灯组设计。

车身尺寸方面

沃兰多的长宽高分别为4684/1807/1627mm,轴距:2796mm。

内饰方面

沃兰多的内饰布局简洁大气,飞翼式双座舱做工精致,3.5英寸的双炮筒运动仪表盘,悬浮式中控,三幅式多功能方向盘。座椅虽然不是真皮材质,但是织物座椅的舒适度依然很不错。参考沃兰多的价格,这样的内饰在合资车当中已经很良心了。

动力方面

沃兰多搭载了1.3T发动机,最大功率为120KW,峰值扭矩为230N.m,搭配手动以及手自一体变速箱。虽然是三缸机,但是还是非常实用的,百里油耗6.3L左右。

新浪汽车公众号
新浪汽车公众号

更多汽车资讯,涨知识赢好礼扫描二维码关注(auto_sina)

购车完全指南

更多

汽车黑科技

更多

最新图集

更多

最新视频

更多

车型推荐

换一批

车型排行

更多

推荐阅读

联合制作

热门搜索

更多

新浪扶翼

行业专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