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汽车>正文

2020款宝骏530官图发布!前脸焕新,三种座椅布局可选

2020款宝骏530官图发布!前脸焕新,三种座椅布局可选
2019-09-20 09:23:55 网上车市

2020款宝骏530的申报信息在7月份已曝光,目前新车的官图也正式发布。

此次改款,新款宝骏530外观的变化主要集中在前脸部分,大尺寸多边形进气格栅内部是上下平行的短线条,两侧细长的LED日间行车灯由一根横向镀铬饰条相连,营造出一种贯穿灯带的视觉效果,分体式大灯组和雾灯区域的造型相比现款更加舒展;称身侧面及尾部基本维持了现款的造型。新车长宽高分别为4695×1835×1750mm,轴距为2750mm,另外,车内座椅还将提供2+3、2+2+2、2+3+2三种布局共消费者选择。根据此前申报信息,2020款宝骏530将搭载1.5T涡轮增压发动机,最大功率为147马力,传动系预计匹配6速手动或CVT无级变速器

新浪汽车公众号
新浪汽车公众号

更多汽车资讯,涨知识赢好礼扫描二维码关注(auto_sina)

购车完全指南

更多

汽车黑科技

更多

最新图集

更多

最新视频

更多

车型推荐

换一批

车型排行

更多

推荐阅读

联合制作

热门搜索

更多

新浪扶翼

行业专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