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汽车>正文

广汽本田新缤智1.5L到店 年轻购车一族首选

广汽本田新缤智1.5L到店 年轻购车一族首选
2019-09-19 19:14:11 映璇汽车工作室

广汽本田新缤智1.5L到店 年轻购车一族首选

映璇汽车工作室

今年6月,搭载了全新“地球梦科技”220 TURBO动力系统的新缤智正式上市,8月新缤智1.5L实车到店,新缤智正以多样化的产品格局已经在小型SUV市场稳扎稳打,获得了一系列的关注和口碑。

销量领跑 年轻定位俘获90后

缤智作为广汽本田第三款全球战略车型,自2014年上市以来,精准定位“90后实践前卫者”,深度满足年轻一代消费群,先锋乐趣的SUV形象深入人心,并接连夺下年度销量榜首,取得了累计65万的销量。

新缤智1.5L车型增配了更多实用、豪华的配置,售价为12.78万元-14.88万元,配置更高,价格更具有竞争优势。下面一起解析这款车的众多亮点。

外观依旧新潮 内饰增加豪华体验感

从外观上,新缤智羽翼式LED前大灯、LED前雾灯和光纤LED组合尾灯组合时尚而年轻。尤其在夜间行车,辨识度非常高。整车年轻范设计满足了当下年轻人的审美。在颜色上,新缤智还新增星耀红、天空蓝(1.5L专属),全新电音紫(220 TURBO专属)和绽放橙四种潮流车色。

内饰上,新缤智整体中控简洁而质感十足,全系的中控彩色触控屏升级为8英寸,集成收音机、蓝牙、多媒体播放等功能,全面提升驾驶时的视听感受。除入门版本外,全系配备豪华全景天窗提升了车内光线,全系增配PM2.5过滤装置,为车内提供更清新的空气环境。

除此之外,USB和ipad多源输入音响系统,双USB接口,SVC音量与车速联动系统,前后排及行李箱12V电源接口,高保真扬声器系统等在1.5L车型上均有配备。日常使用过程中非常便捷。

配置提升 小身材大空间同级领先

内饰空间上,新缤智沿袭本田独创“MM”空间理念二排空间设计,座椅灵活度提升,后排魔术座椅采用的4/6分割式设计、靠背角度不仅2级可调,也可以根据行李物品数量自由调整后排空间。

1.5L车型行李厢的容积达到了437L,后排座椅完全放平后行李厢容积更高达1456L,而且行李箱的平整度非常好,在放置大件的行李箱时没有太大压力,同时座椅在完全放倒时,容积可以极大满足日常家庭中多样化的使用需求,在同级中保持领先地位。

动力”黑科技”加身 既有劲更省油

动力方面,1.5L i-VTEC 自然吸气发动机+CVT变速器,1.5L发动机最大功率为96kW/6600rpm,最大扭矩为155N•m/4600rpm,且满足国六b排放标准。

同时,新缤智的DOHC、VTEC+VTC等多项“黑科技”加身,并应用阿特金森循环和燃料直喷技术,大幅提高燃烧效率,综合工况油耗达到最低百公里6.0L的超经济性水平,实现经济性与动力高平衡。

突破传统 让安全具备“超级”保障力

同样,安全配置缤智表现抢眼,1.5L车型搭载了丰富全面的安全配置,其中包括了VSA车辆稳定系统、ABS+EBD+TCS、车身稳定系统、刹车优先系统、坡道起步辅助、紧急刹车警示系统、电子驻车/自动驻车系统等等,还全系增配了胎压监测系统,从而为用户带来更周全的出行安全保障。

新缤智“1.5T+1.5L”完善的动力矩阵将能满足新生代消费市场多样化、个性化的需求。同时在同级的性价比方面,缤智1.5L车型从外观、内饰到空间的灵活性上表现非常均衡,尤其在动力和燃油经济性方面,凸显了产品本身的特点。缤智表现出了一款标榜艺术的城市SUV独有的生活态度,为年轻的消费群体注入创新活力,势必将成为年轻新生代出行必备利器。

新浪汽车公众号
新浪汽车公众号

更多汽车资讯,涨知识赢好礼扫描二维码关注(auto_sina)

购车完全指南

更多

汽车黑科技

更多

最新图集

更多

最新视频

更多

车型推荐

换一批

车型排行

更多

推荐阅读

联合制作

热门搜索

更多

新浪扶翼

行业专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