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汽车>正文

10.69万起的长安CS75 plus,到底哪个配置更值得买

10.69万起的长安CS75 plus,到底哪个配置更值得买
2019-09-19 09:43:42 汽修老王

在第22届成都车展上,许多车企都纷纷抓紧机会推出全新车型,各款新车来袭看得众人眼花缭乱。除了不少外国合资品牌之外,本次车展上有不少合资车企表现也很出色,而自主品牌也不甘落后,多款国产车先后亮相,吸引众多爱车族的眼光。

像我国知名自主品牌长安汽车,便在成都车展上推出多款新车产品,而其中最受关注的,莫过于全新A+级SUV长安CS75 plus,作为新产品该车自从亮相后就备受瞩目,如今在车展上正式上市,吸引众多车迷眼光。据悉新车共计推出6款车型,售价区间为10.69万至15.49万,这种价位还是让人颇为满意的。

这款10.69万起售的长安CS75 plus,共有6款车型,拥有不同的配置系统,这不禁也让消费者颇为好奇,到底哪个配置更值得入手呢?据悉该车提供手动版和自动版两种款式,除了1款手动版车型之外,其它5种车型配置分为3款搭载1.5TGDI+爱信6AT的动力系统和2款搭载2.0TGDI+爱信8AT的动力系统。

这6款配置中手动版车型无疑是最为朴实的,作为入门级产品,除了动力采用手动系统之外,功能配置也与中高配版车型颇有区别,不过好在安全配置还是很丰富齐全的,所以若是预算不高,买辆入门级手动版也很不错。而3款1.5T动力系统的自动版车型,相对来说以中配版的自动豪华型性价比最高。

之所以推荐中配版1.5T自动豪华型,是因其配置比低配版更丰富齐全,又不像高配版那般配置丰富却也鸡肋较多,性价比相对更高。而最后高配版的两款2.0T+爱信8AT车型,相对于旗舰型来说,其实次顶配版的自动领航版表现也很不错,同样是因其配置丰富又不会太过鸡肋,性价比和实用性相对较高,所以也更推荐。大家对此都怎么选呢?

新浪汽车公众号
新浪汽车公众号

更多汽车资讯,涨知识赢好礼扫描二维码关注(auto_sina)

购车完全指南

更多

汽车黑科技

更多

最新图集

更多

最新视频

更多

车型推荐

换一批

车型排行

更多

推荐阅读

联合制作

热门搜索

更多

新浪扶翼

行业专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