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汽车>正文

家用SUV就看它!不到14万顶配,配双12寸液晶大屏,质保长达8年!

家用SUV就看它!不到14万顶配,配双12寸液晶大屏,质保长达8年!
2019-09-18 22:04:33 车镖局

随着消费水平的不断升级,各大车企纷纷开始推出自家的高端车型甚至高端品牌,以求扩大自身影响力。但实际上,对于大部分普通老百姓而言,性价比依然是购车时考虑的主要因素,而我们今天要和大家聊的这台-新风行T5便是一台主打家用的经济实惠的SUV车型。目前,新车已经正式上市,其6.99-13.59万的价格区间也十分符合家用SUV的定位。而且官方还宣布,前10000名购车即享最长8年或18万公里质保和购车享24期0息,至高贴息10000元的金融政策优惠等活动。那么究竟新车的具体表现如何,我们从以下几个方面来详细了解一下吧。

外观:大气稳重

新风行T5外观相比老款车型做了一些不错的改动,比如前进气格栅进行了缩小,雾灯区域和下包围的造型也进行了调整,再配以全新样式的LED灯组,整体给人的感觉更加简约大气,符合当下消费者的审美。

车身侧面,新风行T5最有亮点的地方就是从A柱开始采用了黑色涂装,营造出一种悬浮式车顶的视觉效果。车尾方面,新风行T5基本延续了老款车型,不过贯穿式尾灯下部增加了黑色饰板,并且尾部的下包围也采用了全新样式,让车尾多了一些运动元素。车身尺寸方面,新风行T5的长宽高分别为4780mm、1872mm、1760mm,轴距为2753mm,相比同级别车型有着不错的优势。

内饰:简洁、运动

新风行T5基本延续了老款横向延展式设计,虽然结构没有变化,但配色方案有所调整,红色黑色的搭配更加运动。同时,新车配备的12.3英寸全液晶仪表盘及12英寸中控液晶屏,不仅集成了车联网智能系统,而且视觉效果也十分出众。

配置丰富,主打智能

新风行T5不仅搭载了东风风行和腾讯合作开发的Future link 3.0车联网系统,提供智能导航、智能社交、智能音乐等功能,而且还配备了全景影像、自动刹车、车道保持、自适应巡航、半自动泊车、行车记录仪、感应尾门、自动双区空调、自适应远近光灯、车内氛围灯、手机无线充电等常用配置。

充足空间,无可挑剔

新风行T5依旧延续老款车型大空间的卖点,而且将它进行了优化升级,尤其是超大的全景天窗直接覆盖到后排乘客的头部,配合更加宽大柔软的座椅,使其舒适性得到了明显的提升。此外,新风行T5的后排座椅可以按4/6比例进行放倒,并且可以保持纯平的状态,进一步提升了新车的装载能力,非常适合家用。

动力平顺沉稳,更加经济

新风行T5提供了1.6L自吸+5MT和1.5T涡轮增压+6AT两款动力系统,其中1.5T版本车型相比老款车型在马力和扭矩方面均有着明显的提升;而1.6L车型虽然动力表现不如1.5T车型,但其良好的可靠性和燃油经济性,还是很有性价比的。

总的来说:新风行T5车型在外观方面有所改动,更加精致动感,虽然内饰部分设计不够惊艳,但配置上有一定升级,尤其那块中控大屏非常抢眼,科技感十足。而且目前风行T5官方售价在8.49万元-13.59万元间,官方还推出了优惠贴息以及终身免费保养、8年/16万公里质保政策,整体表现符合我们对10万元左右家用车的预期,对普通消费者而言这辆新风行T5算是性价比较高的选择。

新浪汽车公众号
新浪汽车公众号

更多汽车资讯,涨知识赢好礼扫描二维码关注(auto_sina)

购车完全指南

更多

汽车黑科技

更多

最新图集

更多

最新视频

更多

车型推荐

换一批

车型排行

更多

推荐阅读

联合制作

热门搜索

更多

新浪扶翼

行业专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