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汽车>正文

法拉利“兄弟”车型,却才卖几十万,年轻人新选择,有面子能撩妹

法拉利“兄弟”车型,却才卖几十万,年轻人新选择,有面子能撩妹
2019-09-18 14:44:10 网上车市

阿尔法·罗密欧与法拉利同属于菲亚特集团,并且在技术方面也有着部分共享,2017年正式进入中国市场,并先后引入了Giulia和Stelvio车型。虽与法拉利隶属同一家族,但接近对折的促销手段与法拉利动辄百万的售价相比,差异化十分明显。近日阿尔法·罗密欧新款Giulia现身海外地区进行测试,该车将于11月正式发布。

配图为现款车型

外观方面,阿尔法·罗密欧新款Giulia整体变化不大,与现款车型保持高度一致,仅新增车身颜色及轮毂样式可与现款车型相区别。动力方面,新车预计将继续搭载2.0T涡轮增压、2.9T双涡轮增压发动机,并配备48V轻混系统,传动系统或匹配8速手自一体变速箱。此外,新车后续还将推出混动版本、插电混合动力版本车型。

新浪汽车公众号
新浪汽车公众号

更多汽车资讯,涨知识赢好礼扫描二维码关注(auto_sina)

购车完全指南

更多

汽车黑科技

更多

最新图集

更多

最新视频

更多

车型推荐

换一批

车型排行

更多

推荐阅读

联合制作

热门搜索

更多

新浪扶翼

行业专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