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汽车>正文

这4款SUV年内上市,等着排队提车吧!

这4款SUV年内上市,等着排队提车吧!
2019-09-18 11:34:02 SUV大咖

不知道各位昨天有没有被周杰伦的新歌刷屏了呢?要知道,离周董上一首歌已经了一年零四个月前的事了,距离上一张专辑也已经过去整整三年。于是,从9月10日发布新歌歌名为《说好不哭》之后,各大音乐平台、微博瞬间被“挤爆”,可谓是“未推先火”。

在经历两场车展之后(成都车展、法兰克福车展),下半年的重磅新车基本上都已经公布了七七八八了,那么在这么多新车中,有没有几款车型,也能拥有周董这般“魔力”,做到“未卖先火”呢?咱们这就来看看。

一汽丰田 – RAV4

上市时间:10月

从去年年初,全新一代丰田RAV4假想图曝光之后,就广受国内外消费者的关注,目前全新一代RAV4已经在台湾上市,售价在92.5-124.9万新台币(约合人民币21.18-28.59万元)。新车基于TNGA-K平台打造,而脱胎于此平台的是有着定位更高的亚洲龙、雷克萨斯ES、RX等。最直观的进阶不仅表现在轴距、尺寸与现款、竞品拉开差距,也表现在更低重心、更高离地间隙、强化的车体与安全以及更高级的驾乘体验等看不到的层面。可以说,在这一代RAV4上,丰田是希望用更高阶平台来打造更高级的产品。

另外一大卖点是,全新RAV4首次使用了丰田最引以为傲的THS-Ⅱ混合动力系统,从1997年第一代普锐斯至今,这套混动系统的三大核心部件完完全全是能够经得起考验,此外,全系标配的TSS 2.0智行安全技术也是TNGA架构下带来的提升。针对不同车型,全新RAV4将在2.0L低配、2.0L高配、2.5L混动三种版本上分别对应DTC-4WD、DTV-4WD、NEW E-FOUR三套四驱系统,真正实现入门即越野。

广汽本田 – 皓影

上市时间:9月25日

对于广汽本田来说,在小型SUV与中型SUV之间始终缺乏一款紧凑级SUV来与同级竞品抗衡,因此,皓影就在这种背景下诞生。从工信部的申报图以及官方公布的部分细节图来看,皓影前脸大致上延续家族式设计,尾部采用了更加简洁犀利的风格。尺寸方面,新车的长宽高分别为4636*1855*1679mm,轴距为2661mm。

内饰图暂时还未流出,但从申报图可以大致猜测将会与雅阁采用类似的设计。动力方面,新车将全系搭载1.5T地球梦发动机,匹配CVT变速箱,最大功率143kW,最大扭矩243N·m,百公里综合油耗为6.4L,搭载第三代i-MMD的2.0L锐·混动版,最大功率为158kW,另外,据了解该车未来还将推出Black Edition特别版车型。

星途 – LX

上市时间:年内

在成都车展上,作为星途家族首款紧凑型SUV——星途LX,已经正式开启预售,预售价为12.79-15.59万元。与旗下的TX/TXL不同,星途LX高度还原了概念车的设计,前脸采用大量的横向设计,包括横向镀铬、横向贯穿式灯带以及横向格栅等等,营造“宽体”的视觉效果,尺寸方面,新车的长宽高为4533*1848*1699mm,轴距为2670mm。

相比外观,星途LX的内饰更为亮眼,从多种材质、配色的搭配,到连屏触控面板的科技营造,从第一印象上很难会认为这是只要15万就能买到的车。除了内饰设计出众之外,星途LX还是自主品牌中最便宜搭载人脸识别技术/支付、AR增强实景导航技术的车型,同时还推出了自选车位泊车技术,可以对预停车位置进行小范围的调整,作用是方便将车辆停至没有标志线的车位内。至于这款车的整体驾驶体验如何,大咖过几天恰好也能试驾到它,届时可以留意星途LX的试驾报告。

北京奔驰 – GLB级

上市时间:年底

全新奔驰GLB与A级共享奔驰最新的MFA2模块化前驱平台,这种优势使得奔驰GLB在尺寸上要超过当年的GLK,长宽高分别为4638*1834*1687mm,轴距为2829mm,同时还将推出5座与7座版。在造型上,可以看到奔驰GLB采用大量平直线条,因此被大家称为“入门版G级”,当然了,这种设计主要目的还是给车内留有更多空间。

内饰方面则是采用大家都比较熟悉的家族化设计,并搭载最新的MBUX交互系统。动力方面,新车将提供1.4T和2.0T两款发动机,并匹配7速双离合变速箱,提供4matic四驱版本能够实现轻度越野,未来还将会推出AMG GLB,性能更强劲。目前在德国市场,奔驰GLB的起售价在3.77万欧元(约合人民币29.41万),而来到国内加上国产后,预计售价会在32-45万之间。

新浪汽车公众号
新浪汽车公众号

更多汽车资讯,涨知识赢好礼扫描二维码关注(auto_sina)

购车完全指南

更多

汽车黑科技

更多

最新图集

更多

最新视频

更多

车型推荐

换一批

车型排行

更多

推荐阅读

联合制作

热门搜索

更多

新浪扶翼

行业专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