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汽车>正文

领克05SUV,大溜背+双色车身,油耗才1.3L,再等几个月就能买

领克05SUV,大溜背+双色车身,油耗才1.3L,再等几个月就能买
2019-09-18 11:24:04 网上车市

目前领克品牌旗下布局了两款SUV 01、02和一款轿车03共三款车型。后续产品方面,领克品牌第二款轿跑SUV 05将于明年初上市销售。近日网上车市获取到了一组领克05插混版车型的实拍图片,新车基于CMA架构打造,外观方面与燃油版车型保持一致,动力方面则搭载1.5T涡轮增压发动机+电动机组成的插电混动系统,油耗最低可控制在1.3L/100km。

外观方面,新车采用家族式设计语言,中网与分体式LED灯组下半部相融合,上方为家族标志性的北极之光LED日间行车灯。车身侧面采用溜背式造型设计,并提供双色车身。车尾部分配备矩阵式LED灯组,黑色亮条的贯穿相连进一步拉伸了车尾的视觉效果。此外,插混版车型除在尾部05标识旁悬挂了“PHEV”字样外,其余细节处基本与燃油版保持一致。

动力方面,新车搭载1.5T涡轮增压发动机+电动机组成的插电混动系统,其中发动机最大功率为132kW,传动系统预计将匹配7速双离合变速箱。新车根据车型配置不同,可提供前后雷达、360°全景影像、车身细节处亮条等,值得注意的是,新车将全系标配全景天窗。

新浪汽车公众号
新浪汽车公众号

更多汽车资讯,涨知识赢好礼扫描二维码关注(auto_sina)

购车完全指南

更多

汽车黑科技

更多

最新图集

更多

最新视频

更多

车型推荐

换一批

车型排行

更多

推荐阅读

联合制作

热门搜索

更多

新浪扶翼

行业专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