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汽车>正文

买低配汉兰达还不如买它!车长4.95米,外观大气内饰奢华

买低配汉兰达还不如买它!车长4.95米,外观大气内饰奢华
2019-09-18 10:04:38 汽修老王

现在国内中型SUV领域竞争尤为激烈,尤其是以合资车型为主,像冠道、途观L和锐界等,表现都很不错。而汉兰达更是备受追捧,被视为国内中型SUV领域中的标杆式存在,实力不容小觑。不过这些车型定位颇为高端,售价自然也不便宜,不够亲民。

其实现在国内有不少自主品牌表现都很不错,随着科技水平不断提高,国产车实力同样不弱,而且由于关税成本以及运费成本等各方面成本价格更低,所以在定位定价上也会更亲民。像是这款国产SUV就售价亲民,与汉兰达相比毫不逊色。该车车长达到4.95米,外观大气内饰奢华,买低配汉兰达还不如选它!

这款国产中型SUV便是长安CS95了,是长安CS系列产品的旗舰车型,该车自从亮相后就备受瞩目,上市后销量成绩也还算不错。这款长安CS95实际表现究竟如何呢?有不少车友对其评价颇高,不论外观颜值、内饰配置还是动力性能,似乎都还是挺出色的,大家不妨一起来看看。

首先从外观看,新车颜值无疑非常漂亮,它采用长安CS系列车型最新的家族化设计理念,配备蝶翼式进气格栅,显得尤为精致帅气,中间缀以镀铬饰条,加上车标logo,显得很有质感。而两侧大灯造型则颇为犀利,点亮后炯炯有神,显得很有精神气。而车身尺寸和轴距表现也还算不错,近5米车长搭配2.81米轴距,将内部空间打造得十分宽敞。

内饰布局较为简洁,并未有太过繁杂的设计元素,环抱式中控台微微向驾驶座倾斜,虽说是采用不规则设计方式,但功能区域分明,操作起来颇为顺手。该车配置非常丰富,像车道偏离预警系统、定速巡航和车身稳定系统等,基本都很齐全。动力则搭载2.0T蓝鲸发动机,匹配爱信变速箱,实力品质着实非常出色。你们喜欢这款车子吗?

新浪汽车公众号
新浪汽车公众号

更多汽车资讯,涨知识赢好礼扫描二维码关注(auto_sina)

购车完全指南

更多

汽车黑科技

更多

最新图集

更多

最新视频

更多

车型推荐

换一批

车型排行

更多

推荐阅读

联合制作

热门搜索

更多

新浪扶翼

行业专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