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汽车>正文

最帅丰田“埃尔法”亮相,全黑车身,四出排气,配3.5L发动机!

最帅丰田“埃尔法”亮相,全黑车身,四出排气,配3.5L发动机!
2019-09-18 22:14:50 车镖局

导语:最帅丰田“埃尔法”亮相,全黑车身,四出排气,配3.5L发动机!

在国内豪华MPV这个领域,丰田埃尔法毫无疑问处在领先地位,其所能提供的乘坐感受和载物空间以及豪华的配置也是其它车型所不能比拟的,从它在国内市场一直处于供不应求的局面就可见一斑。日前,日本著名改装品牌ROWEN带来了一款丰田埃尔法全新改装版车型,新车凭借超高的颜值,一经亮相便获得了众多消费者的关注,它也因此被网友称之为最帅丰田“埃尔法”。那么究竟新车的具体表现如何,我们从以下几个方面来详细了解一下吧。

外观方面,这台改装版埃尔法前脸依然延续了普通版车型类似武士盔甲的造型设计,格栅尺寸变的更大,搭配全黑色的车身、夸张的运动套件、镀铬装饰、犀利的LED大灯组以及更加低矮的车身,整体给人的感觉更加时尚,更具视觉冲击力。

车身侧面,这台改装版埃尔法侧面造型相比现款差别并不大,但轮圈样式和侧裙进行了修改,低矮的车身使其看上去接近于一辆跑车。车尾造型非常动感,两侧上扬的LED尾灯组辨识度极高;双边共四出的排气布局和大尺寸的尾翼也为其增色不少,整体视觉效果也显得更宽。

内饰方面,虽然该车并未透露其具体的信息,但Rowen目前只是推出了外观升级套件,所以预计该车内饰将不会有太大变化。

动力方面,这台改装版埃尔法将会继续沿用车系中的2.5升发动机、3.5发动机及混合动力等多种动力系统。总的来说,这台改装版埃尔法相比普通款车型确实有了很大的改变,尤其是那夸张的前脸和尾巴,更是为埃尔法这个名字在人们心中的印象留下了一个大大的记号。虽然这只是Rowen推出的升级套件,但对于众多国内埃尔法车迷来说,还是很有参考意义的,有兴趣的车主也可以尝试一下。

新浪汽车公众号
新浪汽车公众号

更多汽车资讯,涨知识赢好礼扫描二维码关注(auto_sina)

购车完全指南

更多

汽车黑科技

更多

最新图集

更多

最新视频

更多

车型推荐

换一批

车型排行

更多

推荐阅读

联合制作

热门搜索

更多

新浪扶翼

行业专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