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汽车>正文

丰田新卡罗拉两厢,双色车身+悬浮大屏,网友说能国产就好

丰田新卡罗拉两厢,双色车身+悬浮大屏,网友说能国产就好
2019-09-18 17:53:40 网上车市

丰田卡罗拉已在中国市场“征战”12年之久,销量的不断攀升,也使其成为丰田旗下最畅销的车系。基于TNGA架构打造的全新一代卡罗拉(第12代)已于上月开售,产品力的大幅提升也施以了大众朗逸、日产轩逸、别克英朗、本田思域、马自达3等车型更大的竞争压力。后续产品方面,全新一代卡罗拉 Sport两厢车型正式发布,月销售目标设定在2,300辆。但遗憾的是,该车目前并没有进入国内市场的计划。

外观方面,丰田全新一代卡罗拉 Sport两厢车型在普通版的基础上,融入了大量运动化元素,前脸进气格栅内部为蜂窝状结构点缀,车侧提供双色设计,后视镜也由亮黑色涂料涂装,下方选用18英寸轮毂。车尾层次分明,排气孔位置由一组银色饰条进行装饰,营造出双边共两出式布局,实则为隐藏式。动力方面,新车继续搭载1.2T、1.8L混动系统,传动系统匹配CVT变速箱。

新浪汽车公众号
新浪汽车公众号

更多汽车资讯,涨知识赢好礼扫描二维码关注(auto_sina)

购车完全指南

更多

汽车黑科技

更多

最新图集

更多

最新视频

更多

车型推荐

换一批

车型排行

更多

推荐阅读

联合制作

热门搜索

更多

新浪扶翼

行业专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