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汽车>正文

常被误认为百万豪车的5款车,这外观气势十足

常被误认为百万豪车的5款车,这外观气势十足
2019-09-18 09:54:06 汽修老王

虽说现在有车族越来越多,但比较常见的还是售价较低的平民车,太过昂贵的高端产品挺少有人能买得起的。不过在许多朋友心里还是有个豪车梦,买车时也更看重汽车颜值和性能。而像这几款常被误认为百万豪车的产品,对人们就有很高吸引力。

这5款常被误认为百万豪车的产品,光从外观上看就很有气势。首先第1款是陆风X7,这款汽车定位亲民,但却与百万级车型的路虎品牌颇为相似。该车在设计上模仿了路虎汽车的风格,不仅外观造型与路虎极为相似,而且连车标设计都与路虎颇为相同,若是单从外观上看,很容易将两者混淆。

与路虎陆风X7颇位相似的还有众泰SR9,众泰和陆风被人们戏称为国内山寨车企里的“大当家”和“二当家”,众泰作为“山寨大王”,在模仿能力上有自己独特方法,像这款众泰SR9便是高仿版保时捷,不仅外观造型极其相似,就连内饰都很接近,但毕竟售价和技术摆在那里,三大件和做工用料是明显无法企及的。

第3款是福特野马,是众多车迷心中挚爱,该车定位于平民超跑,虽说是款超跑但却不像兰博基尼和法拉利那么昂贵,售价较为亲民像买得起并不困难。汽车外观颜值极高,与法拉利和保时捷相比毫不逊色,而动力性能同样很暴躁,并不会因价格较为低廉就糊弄消费者,还是有很出色的表现。

第4款是雪佛兰科迈罗,若是喜欢看《变形金刚》的话,相信大家对这款“大黄蜂”的原型都不陌生吧,不过这车虽说拥有跑车的外壳,却没有跑车的灵魂,看着是款跑车,其实也就符合家用车水准。最后就是形似奔驰大G的北京BJ40了,汽车外观非常霸气,越野性能也很不错,实力品质还是很高的。这5款“百万豪车”,有你喜欢的那款吗?

新浪汽车公众号
新浪汽车公众号

更多汽车资讯,涨知识赢好礼扫描二维码关注(auto_sina)

购车完全指南

更多

汽车黑科技

更多

最新图集

更多

最新视频

更多

车型推荐

换一批

车型排行

更多

推荐阅读

联合制作

热门搜索

更多

新浪扶翼

行业专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