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汽车>正文

放弃汉兰达选了锐界,驾驶1个月后,车主说了实话

放弃汉兰达选了锐界,驾驶1个月后,车主说了实话
2019-09-18 09:44:05 汽修老王

虽说现在国内车市寒潮有所缓解,但对不少车企来说,依旧面临不小压力,像是在国内中型SUV领域中,有多款车型竞争激烈,这场没有硝烟的战争打得异常惨烈。而对消费者来说战况激烈与否并不重要,他们只想买到适合自己的车型,不花冤枉钱

前阵子有位小伙子就打算买辆SUV,就目前发展形势来看,国内比较有名的SUV产品不外乎几款,而在中型SUV领域中,比较出名的莫过于汉兰达,都说这是被国人捧红的产品,深得国内消费者青睐。原本小伙也打算买辆汉兰达,不过最终却放弃了,选择了汉兰达的老对手福特锐界。

如今小伙子驾驶福特锐界已有1个月时间,这款汽车表现又是如何呢?车主就此分享了自己的实际感受。首先从外观看,全新福特锐界颜值还是很高的,它采用福特家族化设计理念,马丁式前脸具有很高辨识度。多边形进气格栅配备镀铬中网,与两侧车灯交接拉宽前脸的视觉效果,搭配下方雾灯区,显得尤为大气。

侧面腰身采用较为凌厉的线条进行勾勒,搭配微微凹陷的车身,具有浓郁运动化气息,拥有美系车独特的肌肉感,野性十足。新车内饰表现也还算不错,在做工用料方面颇为用心,软性材质覆盖触感细腻,配备多功能方向盘、液晶仪表盘和中控大屏,档次感和科技感都非常不错。

这车配置十分丰富,就算是入门级产品,同样拥有胎压监测、安全带提示、车道辅助和主动刹车等,比汉兰达要更厚道。汽车尺寸和空间表现也让车主颇为满意,舒适性较高实用性也很不错。动力方面搭载的是2.0T涡轮增压发动机,最大马力可爆发出245匹,匹配8AT变速箱,配有前置四驱和中央差速锁。你们觉得这车如何呢?

新浪汽车公众号
新浪汽车公众号

更多汽车资讯,涨知识赢好礼扫描二维码关注(auto_sina)

购车完全指南

更多

汽车黑科技

更多

最新图集

更多

最新视频

更多

车型推荐

换一批

车型排行

更多

推荐阅读

联合制作

热门搜索

更多

新浪扶翼

行业专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