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汽车>正文

韩版"兰德酷路泽"实拍,比普拉多霸气配V6引擎,引进会不会大卖

韩版"兰德酷路泽"实拍,比普拉多霸气配V6引擎,引进会不会大卖
2019-09-17 20:34:52 车镖局

导语:韩版"兰德酷路泽"实拍,比普拉多霸气配V6引擎,引进会不会大卖?

丰田有一台越野神车兰德酷路泽,也有人叫它陆地巡洋舰,业内人士简称陆巡。该车历经60多年的检验,早已以强大的通过性、可靠的耐用性征服了要求严苛的越野爱好者,在那些挑战极限的车队中,我们总能看到它的身影。但其高昂的售价也注定它只能成为一小部分人的玩物,其实在当今的硬派越野车中也有着一些比较优秀的产品,比如我们今天要聊的这台-全新起亚霸锐便是其中之一。新车不仅拥有比普拉多更霸气的外观,而且还换装了全新的3.0T发动机,它也因此被网友称之为韩版"兰德酷路泽"。那么究竟新车的具体表现如何,我们从以下几个方面来详细了解一下吧。

首先外观方面,全新起亚霸锐沿用了很多Masterpiece概念车的设计元素,方正大气的虎啸式前脸与两侧大尺寸的LED大灯组融为一体,搭配下方银色的前唇和夸张的雾灯区域,使得整车气场十足。

车身侧面,全新起亚霸锐线条平直硬朗,宽大的轮拱、宽大的侧面踏板以及大尺寸的轮胎,无不在展露其不俗的越野性能。至于尾部,设计语言与前脸同步,轮廓依然保持了刚硬的设计风格,全新的尾灯组采用了贯穿式的造型设计,点亮后辨识度极高。而双边共四出的排气布局,是美观和实用性并重。

其次内饰方面,全新起亚霸锐的内饰造型已然跟上了潮流的步伐,大尺寸的液晶仪表和内嵌式中控大屏带来了不错的科技感。同时新车内部仪表台和门板上采用了木纹饰板及哑光镀铬条的运用,增添内饰的精致感和豪华感,符合当下消费者的审美。

最后动力方面,全新起亚霸锐将搭载一台3.0T涡轮增压 V6柴油发动机,最大功率260马力,峰值扭矩560牛米,匹配8速手自一体变速箱,并配备四驱系统。总的来说,全新起亚霸锐作为一个硬汉,它们自然也要拥有着坚硬的骨骼,对于城市SUV消费者而言,它的行驶舒适性好越野性能也难寻敌手——唯一让我们比较遗憾的,新车未来是否能引入国内这是个问题。

新浪汽车公众号
新浪汽车公众号

更多汽车资讯,涨知识赢好礼扫描二维码关注(auto_sina)

购车完全指南

更多

汽车黑科技

更多

最新图集

更多

最新视频

更多

车型推荐

换一批

车型排行

更多

推荐阅读

联合制作

热门搜索

更多

新浪扶翼

行业专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