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汽车>正文

全新宝马X6、奔驰GLB领衔,个个都是“狠货”,买BBA又有新选择

全新宝马X6、奔驰GLB领衔,个个都是“狠货”,买BBA又有新选择
2019-09-17 15:53:38 新车部落

2019法兰克福车展为我们呈现了多款新车,当然国内消费者最为关注的问题还是,究竟哪些未来将会进入国内市场,这其中BBA品牌备受关注。下面我们盘点3款在法兰克福车展亮相,未来将进入国内销售的SUV车型,分别为全新宝马X6、奔驰GLB以及奥迪Q3 Sportback,其中后两款将引入国产,喜爱SUV的朋友们可别错过了。

全新宝马X6

此次于法兰克福车展亮相的车型为第三代X6,预计年内在国内上市。新车轴距加长42mm,前脸设计更为凶狠个性,进气格栅可选装带有主动关闭与可发光功能。侧面溜背设计依然流畅大气,车尾上翘的设计则呈现一种俯冲态势,轮毂方面提供19-22英寸铝合金轮毂可选。

新车内饰采用12.3英寸全液晶仪表搭配12.3英寸中控液晶屏,水晶档把设计亮眼。此次展出车型搭载一台V8双涡轮4.4T汽油发动机,最大功率530马力,最大扭矩750Nm,完成破百只需要4.1秒,匹配8AT变速箱以及xDrive全轮驱动系统,提供灵活出色的操控体验。

点评:此次全新宝马X6亮相,除了代表这款车型将升级换代之外,也预示着宝马SUV接下来的发展走向。而新车依然保持了轿跑SUV出色的溜背式设计,作为这一细分领域的鼻祖,设计风格依然足够抢眼,虽然内饰缺乏新鲜感,但这并不妨碍其成为轿跑SUV车迷的新目标。

奔驰GLB

此前网上已经曝光了奔驰GLB国产版申报信息,所以当下国内消费者自然对这款车型比较关注,其轴距达到2829mm,采用5座布局,不过也会提供7座选装,对于三排SUV的潜在消费者来说将具备不小的吸引力。

奔驰GLB外观采用家族式设计,不过整体造型偏向硬朗风,显得有棱有角,中网搭配开孔式的双格栅与奔驰大LOGO显得豪华又霸气。而两侧大灯组内部融入LED灯带,尾灯则采用环状LED灯带,前后大灯组的辨识度都不低。

内饰则属于家族最新风格,三辐式多功能方向盘、双大屏操控、涡轮式出风口等设计,配以大量金属材质装饰,呈现出浓浓的现代科技感。7座版车型将采用2+3+2的布局方式,其中第二排座椅支持前后调节,第三排座椅可以按照50:50的比例放倒,按照官方说法,1.68米以下的乘坐选择第三排可以保证舒适性。

据悉引入国内后,汽油版车型将搭载1.3T和2.0T两款发动机,分别匹配7速双离合和8速双离合变速箱。其中1.3T发动机最大功率120kW,最大扭矩250Nm,百公里加速时间为9.1秒。

点评:奔驰GLB的七座版空间表现到底如何,相信这是消费者比较关注的一个重点,不过不可否认其未来在国内上市,确实为消费者又提供了一个豪华三排SUV的选择,光靠这点就足以值得期待了。

奥迪Q3 Sportback

奥迪Q3 Sportback此番于法兰克福车展上正式亮相,其属于全新Q3的轿跑版,溜背设计为其在外观上的最大亮点。而根据此前的消息,其或将于年底或明年年初引入国产。

奥迪Q3 Sportback前脸部分与全新Q3差别不大,新车长宽高分别为4500*1840*1560mm,轴距为2680mm。其内饰设计同样与Q3保持一致,12.3英寸中控屏集成大量车内操控,全液晶仪表、无线充电等功能也一步到位,使得整车操控科技感十足。

据悉,奥迪Q3 Sportback国产版本将搭载1.4TFSI(150马力)和2.0TFSI(186马力和220马力)三款发动机,匹配7速双离合变速箱,并且部分车型将搭载quattro四驱系统。

点评:这同样也是一款轿跑SUV,未来国产上市可以赶上轿跑SUV在国内的风潮,为喜爱奥迪SUV的朋友提供了一个造型动感的选择,车尾溜背设计确实令人着迷,相信年轻朋友们会很感兴趣,内饰则保证了满满的科技感,而其国产版谍照此前已被曝光,看来距离新车亮相也不会太远了。

新浪汽车公众号
新浪汽车公众号

更多汽车资讯,涨知识赢好礼扫描二维码关注(auto_sina)

购车完全指南

更多

汽车黑科技

更多

最新图集

更多

最新视频

更多

车型推荐

换一批

车型排行

更多

推荐阅读

联合制作

热门搜索

更多

新浪扶翼

行业专区